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次元壁,MarryU线下会员成就靠谱小情侣

资讯 TOM    2020-04-13 16:14

现在的90后,单身的越来越多。据悉,中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达到2.4亿,MarryU面向年轻用户做过一项调查,其中有不少人表示,自己不是不想脱单,家里也一直在催,可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那个人,圈子小,遇见有共同话题的人又难,该怎么办呢?93年的吴先生和96年的黄小姐,因为找到了MarryU线下俱乐部,冥冥中缘分的指引使他们遇见了彼此,成就了一段兴趣相投的美好恋情。

2019年6月20日,第一次在姐姐的带领下,来到MarryU Club的黄小姐,去年才刚刚本科毕业,是一个喜欢动漫、古装的二次元少女,身上带着刚出校门的简单和青涩,长相可爱甜美,性格开朗,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像月牙,带着点小羞涩。女孩子表示,自己是一个没有任何恋爱经历的小白,也不知道自己想找的男生类型是什么样子,按女孩子的原话来说,她可能比较晚熟。

通过第一次面谈,红娘老师了解到她的很多信息,包括她的家庭、朋友,她喜欢的动漫,欣赏的古风,爱看的书等等。初见聊得很开心,小姑娘天生自带亲和力,对于未来的另一半,就是想找一个聊得来,人品好,能对她好的男生。

93年的吴先生是MarryU Club续费会员,第一轮面见没有遇到心仪的女生,但是在第一轮的服务中他收获了很多,在经常性的跟红娘老师探讨后,他越来越清楚自己想要的女孩和爱情是什么样的,也非常信任服务团队的专业度。

吴先生性格温和,非常爱笑,为人踏实稳重,比较会换位思考,是个标准的“暖男”。目前在一家企业做软件开发,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忙碌的工作之余,他会静下心来弹弹吉他,或者看场电影,有很多自己的爱好。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没有特别的要求,只是希望女孩子性格简单,乐观一点,接受女孩子的小任性,也愿意去付出,希望真心换真心。

果然,缘分就是这么奇妙,鉴于两人性格和爱好上的高度匹配度,爱的丘比特在红娘老师的安排下终于来到他的身边。6月22日帮他们安排了第一场约会,双方相处非常融洽。小姑娘性格简单又招人喜欢,男生性格比较内敛,有时候又有点“直男”,但傻得可爱,特别宠着她。心灵深处的默契让他们感受到爱是那么的温暖和美好,一颦一笑都是充满爱意,感觉世界都美好了。

期间两个人在性格上的磨合,从可以接触到想放弃,再到后来的确定关系,红娘老师做了不少工作,及时给予双方反馈,随时关注他们接触状况,调节两个人之间的小摩擦,使得彼此明白对方心意,属于他们的缘分终于来了,七夕情人节那天(8月7号)听到他们的好消息,红娘老师特别开心。祝福这对有爱的小情侣!

服务这对小情侣的红娘老师是MarryU的金牌红娘,从事婚恋行业线下高端服务3年,拥有丰富的精准匹配经验。辅导了近1000位单身男女的婚恋相亲服务,成功率高达62%。她为我们解读了两性关系推进中的重要几点因素:

1、对于年龄小的会员,去分析性格特征并给予专业性建议,根据他的择偶要求,定向做匹配。

2、对于双方反馈不错的会员,前期保持高频率联系,熟知他们之间的相处进度,针对性地给予下一步方案,和会员一起去深入回忆分析对方身上的优缺点,延长深入了解的时间,多为彼此争取机会。

3、对于双方会员要做到及时沟通反馈,保持双方信息反馈的同频性,发现问题及时加以改进,节日提前给予男生提醒等。

MarryU Club线下门店提供更多红娘1V1会员服务,如情感导师全程指点,情感咨询,让用户享受不一样的情感服务,为用户建立一个更多元化的交友圈层。如果想要相亲的单身男女们不妨来MarryU Club大胆地去尝试,祝福大家能够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打破次元壁,MarryU线下会员成就靠谱小情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