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留学生求职难?职越多重服务举措为你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0-04-13 16:14

“之前面试好不容易拿到offer,今天被告知暂时撤回,要等到5月中旬再联系我。”

“实习公司在波士顿,已经开始裁员,公司之前发邮件说可能取消实习。”

“西雅图另一巨头公司,已经取消了多场hiring events,暂时freeze多个岗位。”

……

这是疫情期间,一些留学生在网络上记录的一些在国外、尤其是在美国实习求职的惨痛经历。4月初,据外交部官方负责人介绍,我国海外留学生人数达到160万,至今尚在国外的大约142万人,其中美国就占到了41万人。

前期,国内爆发的疫情,已经给“金三银四”的传统招聘求职季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而在国外,尤其是美国,目前疫情正处于严重爆发阶段,美国多地封城、股市经济出现严重危机、公司裁员、招聘取消……“留学生求职”也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变成了“地狱难度”,留学生家长们更是为自己孩子的人身安全、求职路途都感到无比担忧。

当然,在大面积求职难的情况下,我们也看到一些比较令人欣慰的,比如国内专业做北美留学生求职工作的上海职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在严重疫情压力下,仍然保持着学员们面试连连的“骄人战绩”,为了实现学子职业梦想的使命,不改初心,始终为求职学生保驾护航,多措并举,满足各类学员在疫情期间的多种需求。

高端定制,保持线上1V1求职服务不变

疫情期间,线上课程教育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职前教育服务也不例外。据了解,职越教育仍然保持着原有的线上1V1求职服务不变,将这种高端的私人服务,作为职越教育在疫情期间线上教育的一大特色。

记者发现,在职越教育最新的一批学员里,这种线上求职服务带来的喜讯是连连不断:成功斩获渣打银行管培offer、成功进入全球著名互动娱乐软件公司EA三轮面试、成功进入麦肯锡面试、成功进入唯品会终面……

这项服务全程由目标行业导师护航,包括许多海外名企导师,他们均就职于顶尖企业,拥有超过6年的全职工作经验。他们在线上为学员提供一对一的就业规划、简历修改、面试辅导、强有力的岗位内推等服务。“当然,这些导师也能成为学员们可靠的专属求职顾问,学员们无需担心错过求职、面试这些重要的截止日期,这项服务其实就是为了让学员更顺利地拿下offer”,职越相关服务顾问向记者介绍。

保障选择,职越服务范围继续覆盖国内及美国

据美国《侨报》不久前的某篇报道显示,美国实际上已经有不少行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期许多应届毕业的中国留学生也表示,他们在美国找工作遇上较大困难,原因是潜在雇主无法面见他们,甚至取消了一些初级职位。这也使得许多留学生在选择毕业求职地区时,开始变动方向,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慢慢着眼于国内。

不过,据职越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球疫情期间,因为“限航令”的原因,可能仅有5%的海外留学生有机会回国求职,其他仍想按原计划求职的北美留学生,其实也可以不必太过担心,因为目前职越教育的服务范围仍可覆盖美国、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大家原有的求职地域计划不一定需要作出更改。

而在求职领域方面,职越教育也向学员们保证:咨询公司、四大会计事务所、世界500强、金融、科技、互联网行业等,也仍在求职领域范围内,只不过线上面试可能成为当前最主要的手段。

资源支持保证海量名企PTA开放

“实习是留学生求职最大的天敌。”这句话是长久以来对留学生的真实写照,尤其是对一些想要回国找工作的留学生来说,可谓是进退两难:在国外学业紧、假期短,一般都没时间回国实习;如果在国外费尽千辛万苦找到了一份实习,回到国内却又很难被认可。

如今,身处疫情中的留学生们更加没办法出去实习,也是愁煞人,而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线上远程实习。职越相关负责人表示:“职越凭借在职前教育深耕多年的经验和资源,能够保证海量名企PTA开放,学员们也不必担心远程实习PTA的效果,其实它们带来的好处是立竿见影的,除了满足因为疫情而耽误学业或者无法参加实地实习的困难,它还能够提升大家的留学背景、提前培养大家的职业技能和素质以及行业思维。”

据悉,正是考虑到这些,职越教育为学员提供的这些各大行业及知名公司远程实习的机会,都将安排企业导师亲自带教,并帮助学员们提供好求职信,真正做好让学员满意的职前服务,且无后顾之忧。

“我们通过精准把脉摸准了留学生们当下的迫切需求,通过对症下药的服务,为留学毕业生们提升特殊时期的求职行动力。”职越教育的创始人郭亮向记者表示,“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人才市场也在回暖,留学生们应该抓住机会、积极行动,把握好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但在这之前,我们也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在疫情期间保护好自己,不论疫情期多艰难,职越始终与大家同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