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树上线“未来森林早教计划”和“青芽好课”在线课程 布局儿童教育

资讯 TOM    2020-04-13 16:19

由于突发疫情,国家卫健委发文,全面暂停3岁以下婴幼儿早教、托育机构等线下培训,鼓励利用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提供早教服务,教育部发起“停课不停学”的倡议,帮助2.7亿大中小学生远程上学,在线教育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近日,国内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旗下宝宝树孕育APP8.21.2版本上线,用户更新版本后可以在育儿阶段看到新上线的“未来森林早教计划”。同时,公开资料显示,宝宝树在微信端搭建“青芽好课”在线课程平台,为0-12岁孩子家长提供儿童发展、教育相关的付费内容。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天眼查资料显示宝宝树的工商执照经营范围已于2020年2月变更,新增“教育”业务。

宝宝树上线“未来森林早教计划”和“青芽好课”在线课程 布局儿童教育

随着90后、95后成为孕育主力军,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家长,更青睐移动端服务帮他们节省时间和提高效率,在线教育因其能够摆脱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共享线上优质的教育资源而成为家长新宠。相关数据显示,在政策利好、消费升级和技术浪潮的共同推动下,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和用户规模持续扩大,预计到2020年,全国在线早教市场整体规模将达到879亿元,在线教育市场规模有望增至4538亿元。

宝宝树作为母婴平台入局在线早教和在线教育有天然的用户优势和内容基础,且能够借助线上早教和教育进一步延伸用户生命周期,提升用户粘性和付费用户的APRU值。目前互联网教育行业的获取用户成本一再走高,竞争愈演愈烈,而宝宝树如能从孕育时期开始就能占领家长用户们的心智,则能够“近水楼台先得月”,占据发展儿童教育相关业务的优先地位。

0-6岁是儿童成长的重要阶段,很多家长对儿童早期的相关能力发展并不清晰,只能在喂养方面跟足相关指引。而家长若能熟悉儿童在当前阶段的社交与情绪、运动发育、大小肌肉、语言发展等方面的特征,察觉孩子在成长过程所表现出的差别性和创造性,协助孩子将所学习到的技能应用于日常生活中,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而言有莫大的裨益,这同时也是亲子互动的重要方式,有助于家长和孩子及时建立亲密关系,增加依赖感。

根据宝宝树新近发布的《2019中国年轻家庭孕育方式白皮书》调研数据,近8成孕妈打算开始胎教,近9成的孕妈把早教列入宝宝出生后的必备事项,特别是低线妈妈对其越发重视,她们倾向的早教课侧重逻辑和潜能发展。事实上,我们可以看到,家长们在宝宝树已经能够获取宝宝教育相关的一条龙服务。宝宝树孕育APP内很早前就已经上线胎教音乐和胎教故事的工具,满足孕期人群的需求;而新推出的“未来森林早教计划”目前已经针对不同月龄的宝宝上线96个游戏化小视频,分别围绕其语言交流、运动技能、情绪社交等能力点展开视频讲述和教学,并鼓励用户做完之后在线记录宝宝的早教练习成果与其他用户一同分享,构建了“在线学,随时做,记录交流”的在线早教社区。当我们在未来森林早教计划里选择4月龄宝宝,你会发现家长的任务是跟宝宝玩躲猫猫游戏,家长跟着视频做这样的动作:“首先把宝宝放在床上,跟宝宝聊天;然后突然蹲下,从宝宝的视线里消失;等几秒,再次出现”,当宝宝看到家长消失后再次出现时,会特别开心,因为宝宝已经知道你和他是在玩耍。看似一个简单的小游戏,实际上是在帮助宝宝了解物体的永恒性。

宝宝树上线“未来森林早教计划”和“青芽好课”在线课程 布局儿童教育

艾媒咨询发布的报告称,未来优质的早教公司胜出取决于教育内容丰富程度、产品的创新能力、以及产品的迭代速度。作为在母婴行业摸爬滚打13年的互联网老兵,宝宝树在转型移动端、布局母婴电商、探索知识付费等关键节点上都是典型,这一次入局在线早教是否能够继续带领母婴行业迎来新发展,我们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