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锐教育长青之道

资讯 TOM    2020-04-13 17:55

如果你想造一艘船,不要雇人收集木头,也不要分配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

4月10日,精锐教育全员在线进行了一次内部“炉边”总结会。年轻的精锐是这样描述自己未来的。所有伟大的企业,都是被一个个伟大的理想成就的。在一个人人都是“国王”死守孤堡的当下,值得让人踏上征途的只有信仰。

精锐2008年创立以来,起家于江浙沪,发展在中华南北,提速在互联网时代。2020年疫情的突发,行业的腾飞与转型,精锐人以一贯拥抱变化和创新的态度,整装再出发,“二次创业”。精锐宣布,未来战略愿景:最有温度、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科技教育公司。集团董事长张熙先生表示,让科技赋能教育,学习力成就未来,是精锐人不断追求的使命。

在各行各业积极抗“疫”阶段,代表未来的教育总是优先被摆在舞台的中间。对深耕教育行业多年的精锐来说,守护好孩子的未来,就是守护住了祖国的未来。

远在2015年,精锐就凭借其敏锐的嗅觉,开始加大在线教育方向的投入,以及OMO线上线下融合的业态布局。得益于公司前瞻性战略,精锐线下教学中心如雨后春笋般迸发。截止2019年第四季度,线下教学中心辐射全国40多座城市。不仅如此,精锐从创立初就带有很强的互联网属性,上市以来战略收购独角兽互联网教育公司溢米辅导,凭借自有内部选拔模式和突破性的研发,自我内部孵化出了一批优秀的在线教育品牌,如佳学慧,UUabc等等。铸造精锐教育终极OMO线上线下业态模式,和内外部的高竞争壁垒,做足了扎实的基础功。2020年国内高端在线教育品牌——精锐在线正式亮剑。

新精锐之道策动孩子以学为主、以教为辅、主动学习、多元互动学习力的方式,将精锐从一而终的“恒心、责任心、创新、爱心、童心”五心师德注入到每个精锐人的实际工作中。本着全力以赴,合作共赢的积极心态,让精锐从优秀走向卓越。成为最有温度,最受信赖的互联网科技教育公司。

伟大的企业赢在两个方面,拥抱变化和创新,在变革创新中勇敢前行!这也是精锐人坚守教学育人的初心和情怀。精锐之道,滴水穿石,基业长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