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知书院:深耕女性知识付费领域,打造女性成长教育新高地

资讯 TOM    2020-04-02 16:50

今社会,女性群体地位日益提高,收入水平显著增长,现代女性早已撑起不止半边天。但她们在享受越来越好的生活条件时,也无时无刻面临着职场、家庭、人际、情感等方方面面新的挑战和考验。

在此前提下,她们对自我成长和技能补充的需求也不断增长,越多越多的女性加入移动学习成长的大军。

也随着互联网的繁荣发展,带动了知识付费的强势发展。

“知识付费”发展到现在,女性消费者的地位正处在快速上升。有数据显示,每10个知识付费订单中,有7个是女性用户。在女性消费者群体中,已婚女性的比例是84%。

可见,女性群体对自我成长学习方面的渴求程度。

现在移动领域的学习产品林立,但其实内容质量参差不齐,不乏粗制滥造的内容,定价监管混乱,大多数女性往往不知道如何筛选高质量内容、实用有效、价格公道的学习产品。

为了满足广大女性群体的自我成长需求,“简知书院”应运而生。

简知书院是简知2017年下半年推出的一个大众知识学习平台,它以“陪伴女性成长”为使命,致力建设女性移动成长新模式,打造移动时代女性碎片化学习和终身成长的新场景。

简知书院:深耕女性知识付费领域,打造女性成长教育新高地

一:“听书+社群+伴读”模式,为女性提供系统化知识内容

现代女性要兼顾家庭和工作,事务繁忙,往往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去报读线下课程,既耽误时间,也未必出得了效果。

而简知书院一直强调轻松、碎片化、仪式感、学而有效的线上学习体验。

简知书院紧跟用户需求,不断迭代出新,始终将重心放在个性化、特色化、多元化产品的打造上:

打破时空桎梏,让用户掌握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都可以听书学习;

聚集千万女性共学,让学习更有仪式感,更有动力去成长;

让教育个性化、高效化及普惠化就是简知书院下一步的目标。

作为随时随地在线学习的创新型知识付费标杆平台,简知书院为适配国内女性的成长需求和痛点,提供课程内容涵盖自我成长、情感沟通、职场进阶、理财投资、亲子教育等多领域学习内容,以“音频+文稿+PPT”多种模式结合,实现千万女性碎片化高效学习。

简知书院:深耕女性知识付费领域,打造女性成长教育新高地

新兴技术的广泛引用,带动了简知书院技术革新,也在不断为在简知书院提供源源不断的新生动力。

有别于一般的学习平台,简知书院不仅仅是理论的学习,更强调的是思维、逻辑的进阶,并运用生活的实操中去。简知书院将“理论+实操”紧密结合,在课程中,为用户提供大量案例和脑图,帮助学员快速上手,活学活用。并设有“复习+考试答题+在线答疑”等方法,帮助学员强化吸收,融会贯通。课程整体安排环环相扣、循序渐进,为用户提供整体化、体系化的知识。

简知书院轻松、有效、高性价比、碎片化的移动学习方式,深受用户的喜爱和欢迎。它适应了绝大部分女性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她们在工作、家务、应酬、通勤的繁忙之余,拿起手机就能听书学习,吸收快,上手快,学了马上就能用,这也就是简知书院开办至今,口碑一直居高不下,在知识付费领域饱受赞誉的重要原因之一。

二、创新型知识付费标杆平台,实现优质内容服务质量输出

作为简知平台旗下的旗舰型产品,简知书院致力成为“最懂女人心”的线上听书学习平台,精心策划每一个内容选题,甄选业内资深作家并撰稿解读,同时在录音剪辑、审稿修订等牢牢把关,完成内容上线之后,追踪质量口碑并再次优化,经过多重严选打磨后,确保出品最适合女性用户阅读收听的精华好书。

简知书院团队有简知百人内容研发编辑团队、技术中心、客服组、助教团队组成,从内容耕作、线上授课、社群管理及学习监督辅导等环节全面覆盖,精益求精,力求将每一个环节都落实完美,专注为女性用户打造内容专业化、服务精细化的学习平台。

简知书院:深耕女性知识付费领域,打造女性成长教育新高地

有不少用户纷纷表示,之所以选择简知书院,是因为除了课程内容制作精良之外,更有一系列配套和增值服务,规范了学习任务和管理制度,让学习变得有仪式感、使命感,就像回到学校上课一样,学习不再是泛泛而谈,而是真正落到实处,让不同需求的用户都能得到最大化的提升,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简知书院的最终定位是为广大女性提供终身学习服务的在线教育平台,简知书院不仅仅是单纯地做知识付费,更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通过互联网知识传播,拉近一颗颗渴求学习的心,与亿万女性共同成长,一起学习。

简知书院:深耕女性知识付费领域,打造女性成长教育新高地

作为知识付费领域的“新贵”,简知书院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迅速在知识付费的市场上站稳脚跟,占领一方山头。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更新迭代,用户网络学习的途径也随之不断被更新,简知书院在东风之下势如破竹,也将迎来一个又一个的艰巨挑战。

大浪淘沙,百舸争流,在知识付费领域的洪流中,简知书院将继续砥砺前行,以“陪伴女性成长”为使命,不断沉淀,推陈出新,牢牢把控知识传播质量,进一步打造创新教育、科技教育、成长教育的新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