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的秀发养护,就交给阿道夫洗发水吧!

资讯 TOM    2020-04-02 16:37

哈喽,小仙女们,在你们的“洗头生涯”里,是不是也曾有过以下这些烦恼:

“买的洗发水刚开始效果挺好,后来头发越洗越油。”

“一直都用的同一款洗发水,为什么没以前好用了?”

“我该不会买到假货了吧?感觉洗得不干净。”

为什么长期用同一款洗发水,使用感受和满意度都会逐渐降低呢?

其实,养发如养花,咱们的头发长得好不好,全看头皮这块土壤好不好。如果长期用同一款产品,头皮就会产生耐抗性,自然会引发一系列让人纠结、尴尬的头发问题。反之,交替使用不同功效型洗发水,可以让头皮时刻保持活跃,更好吸收活性成分!

你的秀发养护,就交给阿道夫洗发水吧!

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按周或月交替使用阿道夫茶麸系列洗发水,get多重护理体验,有效激活头皮微循环,使头皮水油达到平衡状态,焕发秀发活力。

天然茶麸

茶麸是茶油果压榨茶油后剩下的部分,广东人也叫它“茶籽”。茶麸营养丰富,含有天然茶油、茶多酚、维生素E、氨基酸及蛋白质,以及丰富的茶皂素。用茶麸洗头能去头油、治头痒、去头屑、止脱发,具有洗发、护发、养发、乌发及固发健发等功效。在没有化学洗发水的年代,老一辈人会用茶麸熬水洗头。如今,阿道夫将传统延续,甄选天然茶麸,结合现代科技,解决茶麸洗头需要煮水的繁琐过程,轻松呵护头皮健康,帮你养出健康秀发。

你的秀发养护,就交给阿道夫洗发水吧!

6重护理

在天然茶麸的基础上,阿道夫辅以冰护理、热护理、养护理、姜护理等6重健康护理新标准,打造专业护理产品。其中,茶麸冰护理专研,可冰激头发,焕发秀发活力;茶麸热护理专研,可热养头皮,开启秀发生命力;茶麸养护理专研,可深养头皮,令秀发强韧弹润;茶麸姜护理专研,以生姜健养头皮,让秀发焕发新生机!

你的秀发养护,就交给阿道夫洗发水吧!

就如同“健康的土壤才能长出美丽的鲜花”一样,美丽的秀发来自健康的头皮。阿道夫茶麸系列洗发水,帮你从“头”开始“,养护头皮,让“三千烦恼丝”摆脱“烦恼”,抚平毛躁,再现轻柔丝滑风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