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续龙魂精神:微星重磅推出6款全能笔记本

资讯 TOM    2020-04-02 17:36

MSI微星科技全面发力!除了屡获殊荣的强袭2 GE66和绝影2 GS66外,微星隆重推出了六款面向玩家的全能型笔记本电脑。发展才是硬道理!如今,微星游戏本不断升级换代,现已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i9处理器(Comet Lake H-系列)和新一代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继续引领电竞潮流!

延续龙魂精神:微星重磅推出6款全能笔记本

性能最高全面提升50%

新机型的性能可满足游戏玩家的不同需求,切实表现出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i9处理器强大的计算能力。在i9-10980HK处理器的驱动下,这款英特尔芯片在运行大型游戏与多任务处理中的FPS却毫不逊色。借助新一代英特尔芯片提升50%的计算能力和高达5.3GHz的单核睿频加速技术,游戏玩家可尽情享受流畅运行的游戏体验。

此外,在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 AI增强图形技术的加持下,游戏可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比以往更胜一筹。

延续龙魂精神:微星重磅推出6款全能笔记本

收获满誉的明星产品: 强袭2 GE66,绝影2 GS66

绝影2 GS66和强袭2 GE66采用创意设计重新定义轻薄机身的内涵。如此轻薄的机身中,不仅绝影2 GS66最高配备了比普通屏快5倍的300 Hz高刷新率电竞屏,强袭2 GE66配备了比普通屏快4倍的240 Hz高刷新率电竞屏,还有容量高达99.9瓦时的电池,以及旗舰级处理器和显卡带来的强劲性能,令人难以置信。

延续龙魂精神:微星重磅推出6款全能笔记本

绝影2 GS66: 纯黑配色彰显不俗魅力

这款笔记本凭借充满神秘感的纯黑色机身,以及低调而时尚的外观设计,荣获If国际设计奖和德国红点设计奖。当今时代,追求外观轻薄且性能强劲,已成为行业潮流。人如其名,绝影2 GS66 也不例外。这款机型在新一代处理器和显卡的助力下,将纤薄时尚的设计理念发挥得可谓淋漓尽致。另外,这款笔记本采用微星独创Cooler Boost Trinity+散热系统,0.1 mm厚的叶片能有效增加气压和气流,从而确保其在大型游戏下的完整性能。

强袭2 GE66: 袭击者崛起并闪耀着!

未来派笔记本强袭2 GE66 就好比热情四溢的游戏玩家。这款笔记本不仅成为电竞玩家的冲锋利器,还点燃了真正的电竞灵魂。强袭2 GE66是优雅外观与强劲性能的化身。宇宙战舰般的机身搭配炫光灯效,也就是极光式灯效系统的1680万种颜色闪耀着,营造出迷人而梦幻的氛围。在新一代CPU和GPU的驱动下,强袭2 GE66定义了便携式游戏本的内涵。如此看来,这款创新旗舰级笔记本当选德国红点设计奖实至名归。

此外,冲锋坦克2 GL/冲锋坦克2 Pro GP和GF Thin系列产品也相继发布了最新一代,这些新产品都配备有第十代英特尔® H –系列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显卡,供玩家自由随心选择。

延续龙魂精神:微星重磅推出6款全能笔记本

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 拥有Mini LED显示屏与逼真色彩精确度的创造者系列高端笔记本

对于追求强劲性能的专业创作者,创造者Creator 17无疑是其上佳之选。这款笔记本成为搭载Mini LED显示屏的新一代笔记本电脑。据媒体报道,为了更好的服务创作者们,创造者Creator 17是首款显示屏已达HDR 1000水准,同时配有的17英寸4K屏幕可表现出超过1000尼特白光亮度,都不是普通IPS或OLED屏幕所能做到的。现如今,毫不夸张的说,在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Comet lake-H –系列)处理器和GeForce RTX 2080 Super显卡的加持下,创造者Creator 17已成为新款高配级GeForce RTX Studio笔记本。随着搭载新一代CPU和GPU,同一系列的创造者Creator 15M 和 17M也都将全面升级。

微星龙魂精神与时俱进,持续专注!

MSI微星科技作为技术先锋品牌,一直以来都是采取先进技术,生产出一系列优质笔记本电脑。公司内部的生产设计能力和与时俱进的专业技术,让微星在这特殊时刻,依然率先发布高端笔记本电脑系列,并保持生产能力。

4月2日开放预售,首发好礼抢不停

基于全新一代的硬件升级,龙魂实力得以全面展现,这一波”进化“可谓是实至名归。其中换新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绝影GS75、强袭GE75、冲锋坦克2 GL75、冲锋坦克2 Pro GP75、和Thin GF 75/63系列产品将作为第一波先行,4月2日在微星游戏本京东自营旗舰店/天猫旗舰店开放预约,4月15日正式售卖,新品上市优惠福利多多,玩家行动起来吧!

延续龙魂精神:微星重磅推出6款全能笔记本

更多详情见微星科技官网,新品预售详见:

微星游戏本京东自营旗舰店

微星游戏本京东旗舰店

微星游戏本天猫旗舰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