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戏净利润大增60%~70% 完美世界发布Q1业绩预告

资讯 TOM    2020-04-14 14:02

4月13日,完美世界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期内公司业务发展良好,经初步测算,实现净利润区间为5.85亿元至6.35亿元,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20.38%~30.66%,其中业绩增长主要来自游戏业务:公司游戏业务快速增长,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大增60%~70%,具体数据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据公告称,公司Q1净利润大增主要来自游戏业务。期内,受益于《诛仙手游》、《完美世界》手游、《神雕侠侣2》手游及《新笑傲江湖》手游等精品移动游戏的良好表现,以及《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诛仙》等端游产品的业绩贡献,公司游戏业务快速增长。

完美世界第一季度的表现与多方分析机构预期吻合。今年开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使包括线上娱乐在内的“宅经济”出现上行迹象,游戏市场需求大增,握有优质产品的游戏龙头公司受益明显。在整体市场向好的背景下,完美世界的游戏业务延续了2019年以来强劲增长的势头,多款游戏产品表现突出,是公司游戏业务业绩高速增长迈上新台阶的主要原因。

根据此前信息,2020年公司还计划推出《新神魔大陆》《战神遗迹》《梦幻新诛仙》《幻塔》等重量级手游。业内分析,随着新品推出和存续产品不断升级,完美世界的游戏产品有望延续良好表现,获得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