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州数码助力北京地坛医院建设新冠病毒应急存储系统

资讯 TOM    2020-04-14 13:11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以下简称“北京地坛医院”)继抗击非典战役之后,再次成为前线阵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对病毒数据信息的整理存储工作以及研究工作也在持续进行,保证相关业务系统的稳定持续进行以及数据安全成为重要课题。

关键时刻,神州数码集团旗下神州云科中标北京地坛医院应急保障存储项目,以自主创新产品助力客户抗击疫情。基于项目的紧迫性,神州数码紧急召集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以较短时间完成了项目方案设计、调货、安装调试及上线等一系列工作,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精神,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方案和服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项目中,神州数码基于自有品牌神州云科NCS4450存储产品,有效支撑医院灾备系统,并结合医院现有的软硬件环境,建设硬件容灾系统,当故障出现时,备用设备能在10分钟内接管系统,故障排除后再切换回主设备,保证整个切换过程平稳、安全、无数据丢失,以及中心机房服务器、存储、数据库、网络的稳定运行。

神州数码助力北京地坛医院建设新冠病毒应急存储系统

神州云科NCS4450存储产品具有存储安装便利、配置简单、功能强大、产品稳定的特点,能与原有业务存储系统完美兼容,保证灾备系统正常运行;同时灾备中心信息系统的建立可使信息化系统安全提升至更高级别,业务可在两个数据中心间按需切换;简化的客户安装、流畅的用户操作界面、直观的云支持管理和主动协助功能使产品使用便捷,能节省大量的管理运维时间;拥有功能丰富的基于阵列的一体化软件,包括NCS部署选项、保护和网络选项,支持持续数据保护,可以完成任意时间点的数据回滚。

北京地坛医院信息科负责人对神州数码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工程师们奋力拼搏,在非常时期很好的完成了项目的紧急上线,满足了北京地坛医院的需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稳定开展。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医疗信息化系统等相关应用及应对措施对整个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先进快速的信息技术响应可以帮助医护人员最大程度提高治愈效率,降低风险。坚守数字中国初心,以“科技赋能战疫”,以自主创新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神州数码践行在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