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50万围观 5万台手机秒空 95后辛选主播蛋蛋实力出圈

资讯 TOM    2020-04-03 11:42

“3—2—1—抢!”23岁的主播蛋蛋一声令下,直播间商品上架即被秒光的场景不断重现。疫情之下的复苏季,在辛有志严选旗下主播的直播间里,一场千万人拼手速的大型线上“云抢购”开展的如火如荼。

3月18日中午12点,辛有志严选(简称“辛选“)旗下电商主播“蛋蛋小朋友”开播,再次刷新了“直播间速度”。开播几分钟内,直播间疯狂涌入一百多万粉丝,火爆异常。直播战绩也是节节升高:一小时破1亿,3小时2亿,4小时20分钟3亿,8小时4亿……最终,23岁的蛋蛋以单场带货4.8亿的战绩再次让行业侧目。

1450万围观 5万台手机秒空 95后辛选主播蛋蛋实力出圈

蛋蛋是辛选旗下的签约主播,年仅23岁,在快手平台上拥有950多万粉丝,此前在3月18日的直播中曾创造单场破3亿的成绩,成为直播史上最年轻的亿元主播。短短数日,她以实力刷新了自己的带货记录,比肩薇娅李佳琦。

本次直播以荣耀畅玩9A手机的首发预售开场,令粉丝们十分惊喜,这款手机上架即被抢光,经几次被粉丝要求追加,5.5万台手机全部秒空;而另一款5G手机荣耀V30上架1分钟,售出1万台,在粉丝“没买够”的呼声中,追加货量也上架即秒光。初次合作,定位于年轻人群的科技潮牌荣耀与辛选深耕的新主流消费人群粉丝因具备高匹配度而擦出惊艳行业的火花。

本次直播总观看人数超1450万,粉丝们大多有备而来,“抢货”是他们最大诉求。在被疯抢的产品中,备受粉丝追捧的辛选定制束腰售出35万多条,销售额超过3000万;专为辛选定制的兰芝基础护肤套盒售出6.5万多件,销售额超过2400万元;辛选定制无痕乳胶内衣售出20万件,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康佳电动牙刷售出10万多件。还有多款辛选定制的时尚牛仔裤、打底裤、连衣裙等,一经上线便迅速秒光。

1450万围观 5万台手机秒空 95后辛选主播蛋蛋实力出圈

据统计,本次直播商品总销售额超4.8亿,总销售件数超279万件,其中服饰类销售金额超2.4亿元,数码电器类销售金额超1.6亿元,美妆类销售金额超6000万元。

粉丝的热情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也超出了品牌方的想象。辛选致力于为老百姓严选高质量和极致性价比的商品,打造了包含多个品类、合作品牌和源头厂家的供应链体系,能够把更好的产品以更低价格推送给消费者,沉淀了良好的信任度和黏性,也赋予旗下主播强大的供应链支撑,进而打造出蛋蛋这样的“现象级”主播和4.8亿带货神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