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全网直播重装上阵!

资讯 TOM    2020-04-14 17:21

“进化吧!释放龙魂的力量 —— 微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15日晚间18:45正式揭开面纱,届时包含斗鱼、虎牙、B站、抖音、JD直播、淘宝直播、PConline官网、科技视讯官网都将全网同步直播。通过云直播发布会,蓄势待发的明星新作绝影2 GS66、强袭2 GE66将提供更全面的实机展示,期待已久的玩家可以进一步一睹真容。另外针对内容创造者的创造者Creator 17也将释放更多信息,绝对是一场干货满满的视觉盛宴。

微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全网直播重装上阵!

此次发布的微星笔记本新品,全面升级换新为英特尔第十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以及英伟达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并结合强大的散热系统将性能潜能充分释放。

微星绝影2 GS66,进化关键词——300Hz刷新率,开启轻薄游戏本的新视界

作为轻薄游戏本中的翘楚,微星绝影GS系列在玩家群中一直拥有高人气,此次更换全新模具的绝影2 GS66在延续轻薄外形的独特卖点外,换装了深邃内敛的纯黑色机身,让其在热血玩家和商务白领间自由切换。为了十代酷睿处理器、RTX Super显卡的性能释放, Cooler Boost Trinity+的3风扇7热管配备,如此散热系统的搭载在轻薄游戏本上可谓竭尽所能。

微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全网直播重装上阵!

而最令人兴奋的,绝影2 GS66最高将搭载一张300Hz高刷新率的电竞屏幕,让游戏画面丝般顺滑到一个新境界,结合4.9mm的拆边框,颜值上也极具视觉冲击力。没错,绝影2 GS66的进化,再一次挖掘了轻薄游戏本的无限潜力!

微星强袭2 GE66,进化关键词——Mystic Light全景炫光灯效,引领电竞新潮流

微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全网直播重装上阵!

游戏本强悍性能的代表,非微星强袭GE系列莫属,每一代都值得狂热的硬核游戏玩家所期待。而全新打造的强袭2 GE66绝对会再次震撼到你,如果说旗舰级的硬件性能是理所应当的高阶配备,那么近乎于梦幻的Mystic Light全景炫光灯效,则将重新建立起你对笔记本炫酷颜值的印象,引领电竞游戏本的新潮流!如此看来,这款创新旗舰级游戏本当选德国红点设计奖也是实至名归。

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进化关键词——Mini LED屏幕,为内容创作而生

微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全网直播重装上阵!

针对于专业族群,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这款新品就是为内容创作而生。在继承了创造者系列一贯的典雅外观外,在业界创新的采用新世代的Mini LED屏幕:其达到了HDR 1000水准,高达4K分辨率,100% DCI-P3专业色域,Delta E<2的色准表现,再加上True Color的出厂校色调教,让每一张屏幕都能满足专业创作所需。

在性能表现上,搭载8核16线程的处理器,让多任务处理和复杂生产力需求得到充分满足,足以称之为一款高效工作的专业利器!

微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全网直播重装上阵!

基于全新硬件打造的微星笔记本更多新品,也将在发布会上依次亮相,无论您是跃跃欲试的游戏玩家,还是求机似渴的内容创造工作者,相信都能找到最贴合需求的那一款!

而在发布会新品发布流程后,还会有微星笔记本产品经理镇守第二现场——微星笔记本京东自营旗舰店直播间,与粉丝进行实时互动,进一步详细解答大家的问题哟~ 记住,4月15日晚18:45微星新品发布会全网直播一触即发,我们线上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