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州电动车老大的魅力、魄力,立马电动车再一次走在竞品前列!

资讯 TOM    2020-04-26 12:03

疫情之下,新能源出行工具电动车的价值进一步得到社会公众认可并被持续放大,甚至于不乏国内权威媒体如人民日报、长江日报等都提倡民众在外出时使用电动车,避免乘坐公共交通所带来的交叉感染。

鉴于防控疫情需要以及引起更多社会民众重视电动车出行,作为浙江电动车版块的龙头领导品牌立马,率先于行业第一个实施了自抗疫以来最新的举措:1人1车更安全·立马关爱大行动,即倡议广大消费者,疫情期间,1人1车更安全,骑电动车出行!消息一出,引发行业广泛热议,业内人士评价,此举不仅符合当下抗击疫情主旋律,能有效避免交叉感染,减轻社会防控压力,而且更进一步彰显立马作为台州电动车老大的形象和魅力。

台州电动车老大的魅力、魄力,立马电动车再一次走在竞品前列!

整个疫情期间,电动车行业各大品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着实为抗击疫情援助疫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但笔者想说的是,很多品牌在援助疫区的同时仅仅是停留在捐赠物品层面,很难有像立马品牌这般,既积极捐助物资,又发动大规模的关爱行动,向消费者提供可靠安全的线上线下服务。正如那句话所言,老大就是老大,永远比比别人看的远、想的全、做的多!

回顾疫情发生至今,笔者一直关注立马品牌的动向,而立马的表现可圈可点,让人肃然起敬,着实不愧为台州电动车版块老大的尊称。

台州电动车老大的魅力、魄力,立马电动车再一次走在竞品前列!

当疫情突如其来袭来,疫区极度紧张缺乏之际,立马发布紧急动员令,全力以赴筹措救援物资,如立马河南基地第一时间向一线人员和汝南县新型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大批医用口罩,N95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武汉立马成立疫情防控志愿分队,深入一线,向武汉医院输送物资,及时保障供给。

当疫区医疗工作人员出行困难时,立马果断捐助大批量电动车,解决他们的出行难题,让他们能够及时的抢救更多的病人。

当坚守村口或社区工作人员缺乏遮风挡雨设备时,立马迅速启动守护千村万户行动,为每一个站点提供爱心帐篷和物资。风雨无阻,江苏、安徽、广东、贵州、山东等地均出现立马品牌的身影。

现在,还是立马,当全国性复工、人流量出行增大之际,立马广发倡议,提倡社会民众电动车出行,避免交叉感染,为自己安全着想的同时,减轻国家防控压力。这是一个龙头老大品牌的担当和责任,不仅出钱出力,更是心系疫情发展,把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灵魂之中。

台州电动车老大的魅力、魄力,立马电动车再一次走在竞品前列!

立马1人1车更安全·立马关爱大行动的出现,将在自身影响力的充分号召下,引领行业更多的电动车品牌加入,进而在全国大面积范围内引发更多民众对电动车出行的重视。试想一下,如果此刻电动车出行得到更大普及,1人1车,和他人全程零接触,保持安全距离,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交叉感染,于国于民,都是极大的善举。最为重要的是,对比其它出行工具,电动车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更灵活。据悉,立马集团此次的关爱大行动远非只是停留在倡议电动车出行层面,接下来的时间里,立马集团将投入更多的资源为广大消费者、终端经销商提供关支持!

伴随疫情形势的放好,立马电动车也率先于同版块其它品牌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开足马力,为全国数以亿计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骑行工具,为他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而与此同时,立马电动车全国各级终端也会在遵守各地方管控原则下,向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安全可靠的服务。

台州电动车老大的魅力、魄力,立马电动车再一次走在竞品前列!

笔者坚信,正是有立马这类龙头老大品牌的存在和责任担当,战胜疫情更有希冀,而且他也在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2020年,于行业和立马而言,都将发生全新面貌的改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