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imoln小云朵2020年新款夏装上市

资讯 TOM    2020-04-15 12:29

随着气温一天天升高,宝妈们开始操心怎么将宝宝打扮得萌趣可爱又小清新。最近Moimoln小云朵2020年新款夏装正式上市,出众的设计加上时尚简约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Moimoln小云朵2020年新款夏装恰到好处的小宽松版型,让宝宝活动更加自由自在;亲肤全棉好面料,透气排汗爽一夏;水果色让宝宝更显小清新。

Moimoln小云朵2020年新款夏装上市

好动的宝宝在夏季运动量比其它季节要大得多,贴身穿的童装在面料和款式设计上的差异,非常影响宝宝每天的心情。Moimoln小云朵夏装在款式设计上注重时尚、新潮、紧跟潮流趋势,让宝宝在宝群中很容易凸显出来。经典的格子设计、清新的小碎花图案印花、柔软透气的面料亲肤,让宝宝好心情常驻一举一动充满童趣。

Moimoln小云朵2020年新款夏装上市

Moimoln小云朵2020年新款夏装除了在线下门店可以现场了解,同时已开通微信小程序、及天猫店购买通道,非常方便快捷。近期Moimoln小云朵在各大电商平台的“亲子节”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定金立减活动让宝妈们为宝宝置办夏装获得更多实惠!

moimoln是芬兰语“moi(你好)”与瑞典语“moln(云朵)”的结合,是一家热爱大自然,注重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的北欧斯堪风格婴儿童装及婴儿用品品牌,其简洁不单调兼具实用性的北欧设计风格获得了众多新生代父母的认可。未来,moimoln还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更多实用且时尚的新颖设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