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力全开!红豆口罩日产300万只!海外订单超亿只

资讯 TOM    2020-04-15 11:21

红豆口罩生产火力全开!4月14日,伴随着“哒哒哒”的机器转动声,红豆集团第29条口罩生产线正式开始运行,该生产线生产的是KN95口罩。截止今日,红豆口罩日产300万只,口罩产能得到进一步释放,其中日常防护型口罩20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50万只,KN95口罩50万只。

火力全开!红豆口罩日产300万只!海外订单超亿只
火力全开!红豆口罩日产300万只!海外订单超亿只

国家和人民最需要什么,红豆就做什么。自2月11日顺利转产口罩后,红豆的日常防护型口罩日产量从10万只,逐步扩大至30万只、50万只、100万只,直至现在的200万只。日常防护型口罩生产线也从最初的2条,扩大到5条、8条,直至现在的15条……“为党为国为人民,红豆要争分夺秒。”红豆人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4月8日,红豆股份旗下无锡红豆运动装公司在获批“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许可证后,4条生产线立即投产,日产量达50万只。随后,又有KN95口罩的10条生产线逐步运行,红豆不断释放口罩产能,用自己的力量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疫情防控提供更多的物资保障。

火力全开!红豆口罩日产300万只!海外订单超亿只
火力全开!红豆口罩日产300万只!海外订单超亿只

海外疫情爆发后,红豆集团已在第一时间向韩国、日本、加拿大、欧美等海外客户邮寄了4万余个口罩,向美国中国总商会捐赠1万只口罩,向韩国、日本等海外学子捐赠了1万余只口罩,向柬埔寨王国捐赠100万只口罩等,并持续向更多的海外合作伙伴提供防疫物资援助。

当前,国际疫情仍然持续蔓延,各国对口罩等防疫物资的需求与日俱增。据了解,截止4月13日,红豆集团已累计接到口罩的海外订单超1亿只,包括新加坡、芬兰、德国、马来西亚、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其中柬埔寨政府已订购800万只口罩;新加坡政府订购500万只口罩;还有法国客商订购3400万只口罩,以及德国客订购320万只口罩等,订单仍然源源不断。

“红豆口罩的质量非常好,感谢中国一线生产、质量控制部门的辛苦努力!”新加坡客商对红豆口罩给予高度评价。新加坡是全世界质量检查最严格的国家之一,像口罩等防疫物资都会先拿去检测,然后再进行使用,红豆的口罩顺利通过了新加坡机构的检测。红豆口罩持续扩产,不仅为国内人民提供了防疫物资的保障,也为助力全球战“疫”贡献了红豆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