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人仓小程序平台正式上线

资讯 TOM    2020-04-15 12:26

3月9日,达人仓小程序平台正式上线,为商户创造更多价值。借助微信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移动社交平台之一,达人仓是为商户提供一个独家全球购物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助力品牌分销模式。

达人仓小程序平台正式上线

达人仓小程序平台页面

分销模式能为商户解决运营困扰,带来更精准的用户群体;用户与商户的利益结合,通过分享拓展销售渠道,向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获得更多的销量,并能节省了推广成本和人力成本。再加上营销功能开展活动,与用户产生互动交流,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有效提高商户的营销效果。分销模式能及时为用户解决疑问,及时维护用户,增加用户的粘性,提高盈利。

据了解,达人仓是为了提供商户与消费者建立更密切关系的机会,他们致力于规模化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更具个性化的服务。经过时间的打磨,如今达人仓小程序正式全面开放,也体现了达人仓在技术成熟度上的信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