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御鉴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之旅登陆上海

资讯 TOM    2020-04-26 18:07

 

劳斯莱斯御鉴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之旅登陆上海

4月25日, “臻享之遇 御鉴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之旅”于上海妙镛文化艺术中心优雅启程。首站由劳斯莱斯汽车上海浦西携手妙镛文化倾情呈现,以“悟之趣”、“赏之趣”、“感之趣”、“品之趣”、“鉴之趣”、“创之趣”、“食之趣”、“思之趣”、这“八种趣味”交互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让每一位到场的宾客身临其境,感受劳斯莱斯至臻优雅的艺术品味。

森那美汽车集团劳斯莱斯汽车品牌总经理徐斌先生;劳斯莱斯幻影车主,妙镛文化的创始人兼董事长王炜先生,著名雕塑艺术家蔡志松先生,台湾知名节目主持人、艺高高创始人兼首席艺术官曹启泰先生均亲临现场,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这场艺术饕鬄盛宴。作为全球顶级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始终秉承力臻完美的品牌理念,运用“万物皆为灵感”的Bespoke高级定制工艺,为客户创造独一无二的“车轮上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御鉴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之旅登陆上海
劳斯莱斯御鉴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之旅登陆上海

此次盛宴的主角劳斯莱斯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是劳斯莱斯为勇于挑战极限的卓越人士而打造的专属车型。它的推出再次巩固了幻影作为世界级珍贵奢侈品的高贵地位,全球仅限量发行25台。这款车的创作灵感和选材风格来自于地球之外的广阔世界,也是劳斯莱斯汽车首次将探索太空的元素演绎在产品中。“艺境藏珍”画廊的设计受到曾用于英国云雀号火箭的X射线孔径掩模的启发,让移动的艺术殿堂绽放撼世气度;音量调节器上更融入流星元素,其设计以真实的Muonionalusta陨石为原料,其着陆地点及发现日期也同时被详细镌刻,以熠熠光泽诉说古老时光传奇;高级定制扬声器为金黄色设计,灵感来自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发射的著名的“旅行者号”探测器所携带进入太空的两张金色唱片,精雕细琢的声学空间营造纯粹动人的天籁之享。浩瀚宇宙,恒久璀璨。劳斯莱斯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展现出的稀世收藏价值,充分满足顶级族群追求罕见高级艺术工艺品的需求,将天文美学和现代科技给人类带来的创造与价值演绎到极致。

劳斯莱斯御鉴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之旅登陆上海
劳斯莱斯御鉴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之旅登陆上海

除了劳斯莱斯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的优雅亮相,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包括油画即兴创作、古典书画和工艺品收藏鉴赏、茶艺品鉴、以及由国窖1573品牌呈现的“神龙九式”酒道表演,更邀约米其林星级大厨Chef David Mao特别定制私享晚宴,让每一位到场嘉宾都能够通过全方位的感官享受,感受劳斯莱斯汽车的至臻品质和一直流淌在品牌血液之中的艺术和创新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