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统一石化与中国杯开展战略合作 携手共筑健康中国

资讯 TOM    2020-04-15 18:02

春和景明,疫情好转。2020年4月14日,由主办地任命政府、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全国运动学校联合会(中国杯青少年)等机构在内联合举办的“中国杯定向越野巡回赛--中国杯科技体育定向大赛(青少年)签约仪式拉开序幕,统一石化与“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达成战略合作。签约合作明确了统一石化成为“中国杯”赛事官方合作伙伴、赛事指定用油品牌。

统一石化与中国杯开展战略合作 携手共筑健康中国

统一石化CEO李嘉表示,签约双方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推动品牌联合提升,发挥好各自优势携手前进,共同成长。此次携手“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统一石化将以国际为标准,鼓励并提高全面参与运动与关注健康的意识。本着传承奥运精神、关注国民健康和提高国人免疫力的原则,让更多国人参与其中,感受这项赛事的魅力。

此外,双方对今年即将开展的赛事合作表示期待,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与努力,能够使双方品牌影响力最大化,实现携手共建智慧健康中国的目标。

布局体育营销 助力统一品牌力提升

“中国杯”作为我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定向运动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授权,徐悲鸿再传弟子——著名书法家都本基先生亲笔题写赛事logo的A级赛事。继2017年隆重亮相后,在南京、辽宁、湖南等地已成功举办九站,民众参与热度极高。其项目以国际定向运动为标准,涵盖定向跑、迷你马拉松、健步走三种,且与我国国情有机结合,共分为专业、大众、亲子三个级别,旨在号召国民通过运动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是全球极为罕见的集体育、旅游、健康智慧于一体的体育项目。

CEO李嘉表示,作为专注于中国润滑油市场的领先企业,统一石化对于此次合作充满信心。首先,统一石化是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及执行者,始终如一的品质追求和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与中国杯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追求卓越突破自我不谋而合;其次,统一石化与“中国杯”的本次跨界合作,有望加快以“提高免疫力,成就健康中国”为本质的科学生活方式的普及进程,并影响越来越多的同胞参与到运动和锻炼中去,以提高国民个体免疫力的形式,切实为全民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统一石化与中国杯开展战略合作 携手共筑健康中国

通过与赛事的结合,一来是能够将“中国杯”的元素嫁接到统一石化产品上,将奥运精神、加强锻炼和提高免疫力的核心理念通过统一石化的产品实现更为广泛的传播,助推其在润滑油市场上的影响力及品牌力。与此同时,通过统一石化与“中国杯”的并肩合作,积极发挥双方品牌影响力,通过品牌间的合作赋能实现业务延伸和跨界经营,携手完善健康服务产业链。对统一石化而言,“中国杯”作为国家A级定向运动赛事,双方的深度合作必将带来更加惊人的传播范围及传播效果,让“鼓励国民运动,提高免疫力”的正确观念深入人心。

强强联手 打造智慧健康中国计划

据悉,为配合“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专业化运动属性和更精细化的产品需求,统一石化将与“中国杯”开展深度合作,有针对性地开发新品,推联名产品及“中国杯”系列特许礼品及精美周边。

此次疫情,让每个人都认识到了身体健康与提高免疫力的必要性,统一石化由人本主义思想出发,积极响应和践行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将统一石化的优质资源与“中国杯”的实践经验无缝对接,为双方提供一个理念碰撞、创意互动、合作研发的机会,开创“智慧健康中国”新计划,不断推动全国公民通过体育锻炼,进而达成免疫力的强化。

统一石化旨在通过与“中国杯”的强强联手,一起关注国民健康问题,呼吁国民爱护身体,关注健康,号召大家积极投入大运动锻炼之中,在健身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在这个积极向上,且充满正能量的运动过程中,既成就了更健康的自己,更成就了更健康的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