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亿红包刺激消费,汇通达第三届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开幕

资讯 TOM    2020-04-15 16:56

近期,随着社会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各地也适时相继推出消费补贴政策,预示着全国人民终于迎来了重振经济的春天。乡镇市场也迎来了大动作,汇通达第三届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即将于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乡镇消费再添一把火。

红包、秒杀、翻倍……6亿补贴重磅来袭

随着中国进入经济转型期,现经济增长结构60%是消费贡献的。这次全国各地出台的多种形式提振经济手段,刺激消费都是重中之重。进入第三个年头的“农村版双十一”,第三届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可谓诚意满满,汇通达狂撒6亿购物补贴,极大释放乡镇消费者疫情期间“憋坏了的”购物欲。

6亿红包刺激消费,汇通达第三届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开幕

活动形式也是继往年基础上更为丰富,6亿红包补贴包含:面向已注册粉丝的,通过登录会员店汇享购网店,即可领取2888元购物补贴;面向汇享购新用户的2888红包;当然也少不了社群经济的好友助力,粉丝通过分享优惠券,优惠券面额最高可膨胀30元;每天12点羊毛档活动,每日1-3款劲爆单品,12:00准时开抢,限量秒杀;另外还有定金10倍翻爆款提前抢等预付团购活动内容……多种多样的优惠补贴,为的是农村消费者可以放心任性地“买它“。

据已试点过消费券的地区证实,各地刺激消费方式成效显著,如杭州发放的消费券已核销2.2亿元,带动消费23.7亿元,乘数效应达10.7倍。汇通达所处的农村下沉市场,在乡镇集市购物节的一系列动作带动下,新消费带动增量发展的空间令人期待。

全国“云联动”,418全天候直播

之前本就火起来的移动端购物、“直播带货”,经过一场疫情后,线上消费习惯更是得到了几近全年龄段的普及和广域强化。

早已涉足农村直播的带货的汇通达,将在418当天10-12点和18-20点进行两场大型直播,并将直播产品品类进一步扩大,涵盖农产品,日用百货,清洁洗护,美食酒水等十余类百余款商品,直播期间还专门设计了专属红包优惠福利让利消费者。届时还将与湖北,安徽,晋陕,浙北,浙南,川渝,河北,河南等分会场现场连线,与全国21个省“云联动”,精准上行本区域1-2款特色产品,助力30余款农产品上行,践行帮助会员店做大生意的企业使命。

直播在疫情前期“飓风战疫”和中期的“春雷行动”中都起到了超预期的效果。飓风战役在线上“商家俱乐部”频道中,为乡镇店老板提供了门店直播卖货的渠道,并由专人铁军进行专业培训指导,“春雷行动”更是升级全方位直播营销和社群运营服务,助力农村中小企业业绩”反弹“。这些行动中,成就了像江苏海北家电会员店这样的,通过直播开单106件,销售额破43万的佳绩。可以想见,汇通达会员店主们更加娴熟地使用直播等精准营销工具,配合更成熟的社群运营,418购物节的直播业绩将更大幅提升。

6亿红包刺激消费,汇通达第三届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开幕

数字化助农扶农,农产上行助销援鄂

汇通达作为“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副主席团单位,为帮助优质农产品上行,助农扶贫,一直是贯穿在汇通达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感结合的重要实践。值得注意的是,汇通达自疫情初期就一直心系湖北,前期捐款捐物支援当地抗疫一线。疫情背景下,湖北农产品滞销更加严重。这次,湖北解封回归,汇通达也将湖北产品安排为亮点环节之一,418当天将力推随州富硒香米、随州三里岗白花菇,以直播带货为当地打出品牌、用实实在在的增收援鄂。

不仅是湖北农产品,汇通达还将在418乡镇集市购物节期间启动“我为农品汇代言”助力农产品上行活动,用为期一月的农产品直播,全景式地展现各地特色农产品。从早已在汇通达帮助下成为“明星农产”的嵊州桃形李到奉化水蜜桃、奉化油焖笋……到三月初汇通达地方团队、砀山县商务局与梨农们三方配合下,上线仅一天销售量破7000斤的安徽砀山梨,近期汇通达安徽分部已与安徽宣城溪口镇政府对接,助力上行“塔泉云雾茶”。相信购物节期间将有更多农产品上行成为爆款、地方政企合作将涌现更多标杆案例,农户们的营收额将更上一个台阶。

6亿红包刺激消费,汇通达第三届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开幕

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乡村振兴意义重大。汇通达紧跟趋势,以创新手段深耕乡镇数智零售,已连续三年的汇通达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已成为推动乡村消费的招牌活动,是激发农村市场活力强有力的推手。这次,肩负帮助乡镇店度过“后抗疫”阶段、“重启”经营使命的汇通达418乡镇市集购物节,今年份的成效必将是经济效益与社会价值的双重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