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带你进入焕白底妆新时代

资讯 TOM    2020-04-15 17:58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除了日常穿搭的衣服,小仙女们的底妆是时候跟着换季升级了!娇兰佳人在近日推出了一款底妆新品——REC未来银美白防晒气垫,给你全天候的保护力!

娇兰佳人带你进入焕白底妆新时代

01.高能防晒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三丑。REC这个新品气垫蕴含水润精华与遮瑕力,自带SPF42 PA++防晒系数,轻松打造白皙透亮的无瑕底妆。新品的镜面设计前卫时尚,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被网友们称为“男朋友气垫”,补妆的同时更能补防晒,全天24小时呵护肌肤。

娇兰佳人带你进入焕白底妆新时代

02.美白保湿

该款气垫添加了美白界的扛把子成分——烟酰胺,可以缓解面部发黄以及色素沉积的问题,让肌肤润泽透白。因成分中含有红石榴精华和透明质酸钠成分,两者结合保湿抗氧,层层渗透,提亮肌肤光泽,打造细腻白皙的牛奶肌!上妆后不用担心会闷痘,卸完妆皮肤也不会显暗沉粗糙。

娇兰佳人带你进入焕白底妆新时代

03.丝滑遮瑕

气垫的气孔绵密,粉底质地水润丝滑,上妆服帖,无粘腻感沉重感,妆感白皙透亮。红血丝、痘印、浅色斑点等脸部瑕疵,都能被遮盖。#01瓷白色适合偏白肤色,#02 暖瓷色适合自然肤色,上妆细腻光泽感强,妆容越久越融合。更重要一点,新品采用的是升级版的呼吸海绵,气垫厚薄适中,高弹性高密度,抗菌抗炎,不易变形。

娇兰佳人带你进入焕白底妆新时代

选对底妆产品,颜值一整天不下线。上述的底妆秘笈你们get到了吗?趁着夏天真正到来前,赶紧去娇兰佳人备一个新款气垫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