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购物攻略——王府中环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

资讯 TOM    2020-04-27 11:58

一提到北京,大家会想到什么?逛街,购物肯定是不能少的,在这诺大的北京城购物的地方可不少,北京购物攻略需要提前了解一下,有一个地方不得不提,那就是王府井大街,如果说王府井是北京的地标,那么王府中环就是王府井的地标,王府中环是位于王府中大街上的高端购物商场,它将消费、文化与艺术创意及生活体验融于一体,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美食、文化、艺术的消费体验。

北京购物攻略——王府中环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

王府中环它将消费、文化与艺术创意及生活体验融于一体,换句话说它既是shopping mall又是艺术馆,还可以是各国美食的交汇地。除了买买买,还能满足不同群体的美食、文化、艺术的消费体验。

作为一个商场,购物肯定是其中的重中之重了,而王府中环的购物部分也是非常齐全的。而且,王府中环的规划设计也是非常巧妙的,它将购物方面的部分,非常集中。我们在游览购物时,也不需要跑来跑去了。在店铺品牌方面,王府中环汇聚了众多的奢侈品高端品牌,如:Gucci、Loewe、maje、Prada等品牌,还有像言几又网红书店等。

王府中环,这里的网红美食店种类也很多,而且味道好,可以供大家一一拔草。“翠园”、“花厨”、 “德永枣香烤鸭”、“CAFE LANDMARK”、“芝乐坊”,其中翠园是粤菜,花厨和CAFE LANDMARK、芝乐坊是西餐,这几家店都是服务和环境很好的店面,也是比较小资的店面,一些人喜欢来这里打卡体验不一样的感觉,里面的格调和布局也是很好,非常适合和三五好友一起来吃。

北京购物攻略——王府中环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

另外一家德永枣香烤鸭算是地地道道的北京菜了,不少从外地来的朋友可以来这里吃上正宗的北京烤鸭,这家的烤鸭不管是口感、做法,配料都掌握得不错,搭配上水煮鱼、牛油果沙拉、砂锅时蔬排骨也是相当赞了。还有给大家小提示,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段,可以消费减免停车费的,是不是觉得超爱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