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洋创新中心:诚信托付之家,释放青春power

资讯 TOM    2020-04-27 14:57

过去几个星期,社交网络上只有两种人:

玩“动物森友会”肝上瘾的“岛民”;和没玩动森,仿佛已经被这个热闹世界抛弃了的“岛外人”。

每个沉迷动森的玩家,都会爱上天洋创新中心3.3未来社区。

天洋创新中心:诚信托付之家,释放青春power

什么是动物森友会?任天堂旗下的又一款现象级游戏。

一句话解释,这款游戏是在实现每个成年人的梦想——逃离工作,逃离现实,移居到海岛上,和小动物做邻居,钓鱼捉虫,听海拾贝壳,打扮你的家与你自己。玩家都说它治愈,能找到内心值得诚信托付的美好,让人心软到想落泪。

虽说动森只是一个乌托邦,但回到现实,住在3.3未来社区——天洋创新中心,我们未尝不可拥有如游戏般理想的生活。

当你想逃避现实,短暂“自闭”时

以前租房,不光要每月给房东交租,还要和室友的生活习惯磨合,很难有彻底的清净和安稳;

而在天洋创新中心百变空间,通过智能家居可实现空间高效复用,60平米可享三居。无需顾虑任何人,在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尽情造作。

天洋创新中心:诚信托付之家,释放青春power

当你想亲近自然,远离喧嚣时

没办法奔赴海岛,但至少我们还有河流。天洋创新中心独享潮白河东400米水岸线,河畔生机盎然,是都市中难得的闹中取静之处。

厌倦了世事繁杂,不妨到滨河户外体育公园散步赏景,身体舒展,灵魂小憩。

天洋创新中心:诚信托付之家,释放青春power

当你想热闹一下,呼朋唤友时

可以在网红餐饮街区大快朵颐,可以在潮玩娱乐街区放飞自我,可以到活动中心看演出、蹦个野迪……

就做个俗人吧,爱上吃喝玩乐,拥抱最朴素、也最迷人的幸福。

天洋创新中心:诚信托付之家,释放青春power

在天洋创新中心社区内,无论你是时尚玩咖、文艺青年、资深吃货、运动达人,都能找到值得内心诚信托付的美好生活方式。

游戏是让人逃离现实的出口,我们终将回到真实世界。住在天洋创新中心,你会发现,原来现实生活也有诸多美好和温柔。

天洋集团出品,必属精品。天洋创新中心,致敬年轻人对美好的向往。3.3未来社区,多款约38-74㎡小而美公寓,60万总价起,首付30万,帮助年轻人守住北京梦,让家成为值得诚信托付的美好生活主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