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r.7栖先生家纺星沙泉塘店隆重开业 现场人气爆棚

资讯 TOM    2020-04-27 14:07

4月25日,位于长沙星沙泉塘小区的Mr.7栖先生结构型家纺(以下简称“Mr.7栖先生泉塘店”)在众人的期待中盛妆登场,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的市民,一如当天的天气一样,异常火热,人气爆棚。随着锣鼓声声和礼花盛开,Mr.7栖先生泉塘店隆重开业,早就守在店外的顾客如潮水般的蜂涌而入,场面十分壮观,水泄不通的热闹场面一直持续到晚上收市,一天下来,店内人潮涌动,几乎个个顾客都满载而归。据悉,受疫情的影响,本次开业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实体同步营销,创下全国新门店开业首日业绩新高。

Mr.7栖先生家纺星沙泉塘店隆重开业 现场人气爆棚

据现场一位李姓女顾客介绍,她一直很钟情结构型家纺的产品,作为京东线上老客户,她很高兴家附近开了一家专卖店,以后购物更加的方便了。Mr.7栖先生泉塘店给人以全新感受,舒适的购物环境,让人耳目一新,不仅产品丰富,更是揉合栖先生品牌高端简约、时尚浪漫的多元化风格于一身,给了她一个给消费者体验结构型家纺产品,领略健康家居文化的平台。

有专程前来购买的,也有来“顺便瞧一瞧”的,一位年轻的妈妈看到广告后,一大早就过来排队。因为天气转暖,她一直想为孩子买一床夏凉被,到店中才发现,开业有大型优惠活动,产品的价格也是空前的优惠,经不起“诱惑”,这位妈妈仔细选购了一番,选购的床品把自己开来的私家车后箱都挤得满满的。

Mr.7栖先生家纺星沙泉塘店隆重开业 现场人气爆棚

火爆的场面也令商家倍受鼓舞,据Mr.7栖先生泉塘店负责人赵女士介绍,Mr.7栖先生创新研发的结构型家纺,是专门针对睡眠痛点而生的的健康家纺。让老百姓用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质量床品带来的健康睡眠生活,是我们栖先生结构型家纺追求的目标。

Mr.7栖先生负责人说:“考虑到疫情特殊时期,我们这一次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营销的方式,打破了经销门店开业的地域限制,大获成功,这也将成为栖先生直营或经销门店开业的一种模式。”

Mr.7栖先生家纺星沙泉塘店隆重开业 现场人气爆棚

据悉,本次Mr.7栖先生泉塘店,超值让利,优惠多多。全棉四件套,一套399元,第二套仅售1元;生态环保席仅售199元;全场婚庆产品全场5.2折,购物即送,多买多送,欢迎前往选购。

门店地址:长沙市长沙县东六路101号Mr.7栖先生家纺(泉塘小区)

活动时间:4月25日-5月5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