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改革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

资讯 TOM    2020-04-27 15:03

26日,由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主办的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改革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开幕。

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改革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

本届论坛以“立足创新驱动,共建冀商平台”为主题,并邀请了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河北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组长叶连松,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著名经济学家、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石家庄福成商会会长、河北尔卓董事长王福学,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会长陈三国,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执行会长、神威集团主席李振江等众多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改革创新,推动冀商合作共赢等经济大事。

论坛首先由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宣布2019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改革发展论坛正式开幕。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作了精彩发言。蒋正华深刻阐释了改革创新和企业发展的关系。并就国家的一些经济政策进行了解读。

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组长叶连松就目前国内国际的营商环境对企业发展的影响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会长陈三国做了《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合作共赢努力实现商会全方面发展》的主旨演讲。陈三国对2019年的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提出2019年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打好四张牌”“强化两个基础”为目标。陈三国指出,北京河北商会将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创新的发展道路,积极弘扬冀商文化,努力为首都和家乡出更大力、尽更大责。

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执行会长,神威药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振江做了《以质量求发展靠诚信求共赢》的发言。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执行会长,河北养元公司董事长姚奎章作了《立足科技创新坚持品质优先》的发言。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北京河北企业商会积极营造崇尚创新的商会文化奠定了基础。北京河北企业商会通过定期组织会员企业之间的学习参观交流,为创新配置土壤涵养水源,让创新创造成为商会发展路程中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