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然补水脆嫩7天 容声·FEEL生态养鲜冰箱上市发布

资讯 TOM    2020-04-16 10:31

2020年4月15日,“自然补水 脆嫩7天”为主题的容声·FEEL生态养鲜冰箱上市发布会在青岛隆重举行。紧随潮流,这款面向线上年轻化消费群体的新产品,采取了流量网红+线上视频云直播的形式发布,边介绍产品边留言互动,同时热度全网传播。据悉,此次的多款新品产品拥有一系列核心技术,率先实现了“纳米自然补水”,让食材保持脆嫩7天,搭载青山黛的3D微雕面板,从视觉到触觉,堪称冰箱界的颜值担当。FEEL生态养鲜冰箱上市引发各界强烈关注,刷屏网络!

自然补水脆嫩7天 容声·FEEL生态养鲜冰箱上市发布

Feel冰箱 理想生活遇见现代科技

“容声将保鲜升级为养鲜,并成为中国养鲜标准的制定者。”发布现场,冰箱营销副总经理李强宣布容声·FEEL生态养鲜冰箱正式上市,他透露FEEL冰箱系列新品搭载了容声最新研发的行业领先的养鲜标准技术,在此基础上,创新性的打造出切合现代年轻化族群生活方式和理想生活的FEEL生态养鲜系列冰箱。

据悉,Feel是容声打造的一个全新产品理念,是产品围绕Fashion(时尚) + Easy(便捷) + Ecology(生态) = Life(生活)的高级体现, “这是一款走在时代潮流与现代冰箱养鲜技术前列的高品质冰箱产品。”

自然补水脆嫩7天 容声·FEEL生态养鲜冰箱上市发布

脆嫩7天 给果蔬“补水”的冰箱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透露容声·FEEL生态养鲜冰箱新品系列中率先实现了“纳米自然补水”,可以让食材保持脆嫩7天,延长果蔬脆嫩的新鲜感,让消费者“存的新鲜,吃的健康”。“FEEL冰箱的养鲜效果太惊艳了!”发布会现场邀请了五星级酒店行政总厨现场验证冰箱的养鲜存储效果,并现场烹饪,验证食材的口味,口感,FEEL冰箱“原汁原味”的食材保存效果,令五星大厨师啧啧称赞。

自然补水脆嫩7天 容声·FEEL生态养鲜冰箱上市发布

青山黛面板 经典美学融合3D微雕工艺

“青山黛3D微雕面板是中国传统经典美学与现代3D微雕技术融合打造出来设计精品”现场工作人员透露,FEEL青山黛面板背后藏着一段荣升设计师与画家邂逅的故事,设计灵感正是源自这次相遇, FEE青山黛面板成功将传统美学与现代科技融合,利用精湛工艺,呈现出磨砂拉丝质感外观,完美满足了现代生活对视觉享受的渴望。

自然补水脆嫩7天 容声·FEEL生态养鲜冰箱上市发布

开售抢购 天猫官旗线上强势预售

“小资生活标配啊,我迫不及待想见一见这款‘高富帅’的冰箱了。”此次云直播发布会吸引了300多万网友的观看,人气传播热度达1800多万。引发众多网友留言互动,在全网实现了云端同步发声。

据悉,容声·FEEL生态养鲜冰箱还搭载了宽幅变温、智慧控湿、离子主动除菌杀病毒、全空间净味除乙烯等行业领先技术,并贴心设计了分区精储、母婴专享空间、药妆VIP空间等精存精储功能,实用与时尚并举,科技与时尚融合,引领现代冰箱潮流,目前该系列产品已在天猫容声官方旗舰店与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