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吸力无油烟 樱花油烟机让你跟“黄脸婆”说拜拜

资讯 TOM    2020-04-27 15:05

近日,娱乐八卦让“黑眼圈”一度风靡网络,熬夜党们纷纷站出来自证清白“我发誓,这黑眼圈是加班加的,是看剧看的,是追番追的……”。并且自觉主动加入了早睡早起,消除黑眼圈运动,甚至还掀起了一股莫名的美容护肤风。然而大家发现,睡一觉能改善黑眼圈,却改变不了黄脸婆,特别是必须天天跟厨房打交道,为一家人饮食操劳的女人们,每天接触的油烟让她们的皮肤状态越来越差。

改变不了每天都要炒菜做饭的日常,那就改善一下充满油烟的厨房吧!一台大吸力油烟机是每个中国家庭必备的厨房电器,SUKARA樱花抽油烟机SCR-T803专为中国厨房打造,大风量大吸力,瞬吸能力强大,不给油烟可逃之机,还你一个清新厨房,让你和你的肌肤在厨房里也能自由呼吸!

大吸力无油烟 樱花油烟机让你跟“黄脸婆”说拜拜

SUKARA樱花抽油烟机SCR-T803采用云容深腔搭配劲风智吸,实现风压、吸力双提升。75mm云容深腔可创造强大负压,400pa大风压,强风劲吸除油烟,第一时间擒获油烟,预防油烟外逃;劲风智吸能瞬间提升风量,最大爆炒瞬吸风量突破了22立方米/分钟,及时应对爆炒油烟,并且可防止公共烟道倒灌,拒吸邻家油烟,保障厨房时刻清新。

很多人都觉得,油烟机只在炒菜时打开就够了,这样的认知是错误的。好的油烟机的确能将炒菜时产生的大部分油烟吸排出去,但残留在厨房内的气味和少量余烟长期得不到处理,依然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损害,残余可燃气体更是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SUKARA樱花抽油烟机SCR-T803全新搭载了新风管家功能,烹饪完毕后依然能自动侦测吸排厨房内的隐患气体,全天候维持厨房洁净空气,工作时噪音低至42dB,静音营造健康舒适的厨房环境。

大吸力无油烟 樱花油烟机让你跟“黄脸婆”说拜拜

樱花油烟机最为人称道的,是它的专利滤网以及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滤网智换搭配樱花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双管齐下,双剑合璧,既能轻松享受免拆洗生活,也能保证吸油烟机的持久大吸力!让厨房畅享洁净,让肌肤自由呼吸,谁说与锅碗瓢盆为伍,就一定会成黄脸婆?拒绝油烟,从使用樱花油烟机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