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前销售高管胡平辉加盟华胜,华胜发力打造中高端汽车三甲医院

资讯 TOM    2020-04-16 11:01

4月1日,奇瑞原开瑞营销公司总经理胡平辉正式加盟华胜集团,出任华胜连锁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

奇瑞前销售高管胡平辉加盟华胜,华胜发力打造中高端汽车三甲医院

据了解,胡平辉先生毕业于湖南大学,在五菱、大通、吉利、奇瑞等国内自主品牌车企深耕一线市场营销21年,参与和推动国内主流自主品牌车企发展壮大的进程,积攒了丰富的汽车产业链运营经验。

创立于1998年的华胜,作为中国豪车专修领导品牌,是国内首家开创豪车专修模式、推行“假一罚十”承诺、成为交通部汽修企业转型升级1号案例的汽修连锁企业。在2018、2019年,华胜更多次获得央视二套《对话》、《交易时间》等栏目的关注,成为首家亮相央视的高端汽车维修连锁。

谈到为什么加盟华胜、从汽车行业转战汽车后市场,胡平辉表示首要吸引他的是华胜企业使命——“让天下没有难开的修理厂,让客户车辆维修服务选择不再难,在汽车维修服务行业塑造新的商业文明”。“4S店受车市寒冬和疫情影响,也在谋求转型,高成长、高利润空间的独立汽车后市场,将会是各方角力的主战场,而像华胜这样拥有存量资源和体系化能力的连锁售后服务品牌,对于4S店和主机厂而言无疑是可以帮助他们突破瓶颈的优秀合作伙伴”。对此,胡平辉表示:“谁能重构服务体系,谁就将赢得后市场的主动权。”

据了解,受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国内新车市场增速放缓甚至下滑,传统4S店模式遭遇瓶颈,新零售、新服务、新能源将成为产业革新的新力量。渠道下沉,三四级市场成为产业的增长点,4S体系遭遇挑战,导致4S店在销售压力倍增期需要获得低成本的新增项目,越来越多盈利不好的经销商选择退网,寻找新机遇。

当下传统主机厂的销服分离已成为大趋势,国内整车集团纷纷推出售后子品牌,如上汽车享家、北汽好修养、上海通用车工坊等。随着汽车存量市场的到来,覆盖1亿+中高端车主的后服务市场,也将逐步成为汽车营销链条中的主要利润来源,拥有巨大发展空间。华胜作为汽车后服务市场全产业链运营的头部企业,希望通过更多像胡平辉这样拥有主机厂背景人才的加入,推动华胜与主机厂及优秀经销商在售后领域的广泛合作,共同开拓万亿级规模的汽车后市场。

据胡平辉介绍,华胜定位为数字化中高端汽车三甲医院,接下来将计划以广东、福建、山东、湖北等省市为重点发展市场,通过与独立售后优质修理厂、区域连锁以及主机品牌4S店的合作,实现渠道网络倍增,在2022年实现1500家门店城市网络布局,打造中国最大的数字化中高端汽车三甲医院服务网络。华胜也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主机厂、经销商、优质修理厂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融通、优势互补,共同探索汽车后服务市场全新商业模式。

对于胡平辉的加盟,华胜集团董事长、总裁周大军先生也给予高度认同,“当下华胜业务模式正在向类似主机厂的重品牌、重标准模式转型,我们是以找合伙人的角度,立足长期发展吸引胡平辉的加入。今年的疫情对整个汽车后市场影响深远,对华胜而言是挑战也是大机遇。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已经陆续引进了十余名具备深厚主机厂和产业链背景的技术、运营等专家,未来我们希望更多主机厂及产业链的优秀人才加入华胜,勠力打造数字化中高端汽车三甲医院,让客户车辆维修服务选择不再难,让天下没有难开的修理厂,共塑汽车后市场新的商业文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