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灵犀8.0版本上线,全新UI解锁译彩世界

资讯 TOM    2020-04-27 17:56

近日,咪咕灵犀重磅推出8.0版本,全新的界面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新版本将翻译功能聚焦,进入首页即可直达各翻译界面,操作更便捷高效。同时,同传翻译功能调整为独立icon形式突出展示,并接入“行业翻译官”功能,除了能翻译日常用语外,还将支持法律、金融、计算机、能源、体育、医疗六大热门行业的专业词汇翻译。

咪咕灵犀8.0版本上线,全新UI解锁译彩世界

全新UI,科技感十足

咪咕灵犀8.0版本UI界面,结合了极简风格与现代科技元素,对原有的功能布局进行了全面优化。文本翻译、图片翻译、对话翻译功能首屏突出排列,三种模式切换也更加便捷自如。用户最关注的每日译语和热门活动也可以在首页一键直达,极大提升用户使用灵犀翻译和学习的效率。

咪咕灵犀8.0版本上线,全新UI解锁译彩世界

同传翻译作为咪咕灵犀的主打功能点,在新版本以独立icon的形式替换原“发现”页位置,保障用户在会议、演讲、问路、购物等重要场景可以快速启用。此外,同传翻译除了支持中-英、中-俄零延迟实时翻译外,还能进行双语直播,其双语翻译的结果可进行二次编辑和分享,方便交流内容的保存和后期整理成稿。

咪咕灵犀8.0版本上线,全新UI解锁译彩世界

行业翻译官全面接入,深入专业领域

除了UI方面的优化,8.0版本的实时翻译还同步接入行业翻译官功能。行业翻译官作为咪咕灵犀独家上线的针对专业领域的AI翻译功能,覆盖法律、金融、计算机、能源、体育、医疗六大热门行业。

此前该功能已接入文本翻译和拍照翻译功能,对于特定场景需求的用户,其翻译结果的专业度获得用户一致认可。本次与同传翻译的接入将进一步扩大咪咕灵犀的使用场景,参加行业会议、出国就医、学习外国文献、观看国际赛事等都能轻松搞定。

除了主页界面、AI翻译能力的更新,咪咕灵犀8.0的语音笔记也有所优化。一键录音,实时转文字,录制结束即成稿。目前,在经过超大规模的训练语言模型,语音笔记已经具备了语境分析、语音断句、标点预测、实时纠错和关键词优化的能力,升级后的语音笔记新增网页分享功能,录完即可生成文章,浏览转载更轻松。

咪咕灵犀作为一款人工智能翻译软件,依托咪咕丰富的内容资源和讯飞的智能语音及翻译技术能力,目前已支持31国外语语种及23个地方方言、3大民族语言间互译,支持对话翻译、文本翻译、AR翻译、同传翻译等核心翻译功能,提供专业译员7*24小时人工翻译服务,为用户提供多场景的精准翻译及本土化的定制服务,解决了无数用户的翻译需求。

8.0版本的上线是咪咕灵犀打破行业壁垒,对AI翻译发展的全新探索。未来,咪咕灵犀将进一步构建智能化、全球化、个性化的翻译生态,为用户创造更好的AI翻译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