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壳VR看房带来商机,15天闪电成交1套房

资讯 TOM    2020-04-27 17:55

三月的南京春暖花开,一场疫情让城市按下暂停键,对于房产经纪行业而言,市场受挫,春寒料峭。

有一个门店,在复工的31天里,8单买卖,11单租赁,2单新房,线上成交6单,线上业绩占比80%以上,这是一组漂亮的数据。傲人的数据背后,离不开一个人,他就是南京德佑天印大道地铁站店店东陈军。

90后店东的门店经营理念,线上化是大趋势

贝壳VR看房带来商机,15天闪电成交1套房

德佑天印大道地铁站店东陈军在门店(右一)

陈军,92年生人,入行4年,现在管理南京德佑天印大道地铁站店 ,有人说你如何度过疫情,将如何度过这一生,疫情期,当别人还在叹息团队状态不佳,开单困难时,这位90后小伙子已经带领团队,打赢了一场又一场胜仗。

行业每一次跌宕,都孕育着新的机会。疫情期,有一个非常明显且确定的趋势便是线上化,平台推出VR带看。陈军负责的门店所处地铁口,并非小区内,做社区开发不占优势。“对于我们门店来说,贝壳网的IM、400的线上客户是门店覆盖之外的增量资源,在目前情况,线上化并不需要门店额外付出什么,贝壳平台有技术、有产品也有规划,门店和经纪人要做的是意识到重要性,真正落实下去。”陈军说。

贝壳VR看房带来商机,15天闪电成交1套房

德佑天印大道地铁站店组织门店学习

贝壳VR看房带来商机,15天闪电成交1套房

门店伙伴VR带看学习笔记

在门店管理方面,他狠抓线上化,从意识到管理动作,再到作业实践,他认为如果将这方面的竞争力建立起来,对门店业绩增长是个增量。在门店复工后,陈军在门店组织VR带看学习,将线上沟通话术、VR带看细则的学习掌握等直接和考核挂钩。

“客户与经纪人在线上进行交流,这就对经纪人的专业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足够优异的经纪人会得到客户的青睐,实地看房时,更容易得到带看的机会。”

贝壳VR看房带来商机,15天闪电成交1套房

门店荣获2019年贝壳南京三季度最受人才喜爱雇主奖、贝壳南京三季度店面入职人数TOP1奖

“经纪人的专业度是服务客户的根本,正式复工前,我们要求每个人都要对重点项目进行VR演练。从管理层抓起,管理层娴熟后再指导经纪人演练通关,最后实战。”陈军说,经纪人要熟悉责任区的房源,VR讲解的时候才能举一反三, 讲解一套房源能同时说出其他房源的对比优势,体现经纪人的综合专业度。

8单买卖,11单租赁,2单新房,线上成交6单,这是门店8位伙伴交出的一份可喜的成绩单。

VR看房带来商机,15天闪电成交1套房

陈军的团队是一支年轻的90后团队,新人居多,但强将手下无弱兵,刘皓便是其中成长很快的一名90后经纪人。“刘皓做事很拼搏,自我驱动力强,入行时间不长,但是擅长线上维护,也善于维护高端客户!”陈军说。

贝壳VR看房带来商机,15天闪电成交1套房

刘皓在门店里工作

刘皓入职11个月,做事认真,疫情尚未复工,平台在线上组织VR带看学习,他跟着经纪学院学习VR看房,每日写学习笔记。

今年3月中,刘皓通过VR带看接待了客户周先生,VR带看后和客户建立联系,通过沟通了解到客户是南京一企业高管,想换别墅。刘皓推荐江宁大学城的别墅。通过后期深挖需求,了解到妻子在九龙湖板块一所高校工作。考虑到上班便捷,刘皓推荐九龙湖板块翠屏国际帝景天成别墅。

刘皓带周先生实地带看2次,夜晚和白天各看一次。客户对房子很满意。最后签约环节,面谈了2次,线下和客户沟通了一个星期,业主和客户在价格方面没有谈妥。店东陈军主动跟业主分析了今年的市场行情,考虑到对资金的迫切程度,最终经过一番不懈努力顺利成交。

“VR看房带来商机,这点是我没有想到。而且客户是高端客户,维护时更需要专业知识,对经纪人的服务是挑战,VR看房带来了商机,15天成交1套千万元的别墅,提高经纪人作业效率,也给我带来了信心!”刘皓说。

贝壳VR看房带来商机,15天闪电成交1套房

刘皓的VR带看界面

“对于这样大金额的成交单,客户要交50万,我们有贝壳金融担保,平台有保障,可以帮客户有效的规避了风险!”在这场交易中,陈军认为,经纪人不仅是提供房屋信息以及带看成交的角色,而是一个身边的“买房顾问”,提供一整套的决策和资金方案。客户周先生认为,经纪人的专业服务让他在买房过程中少走弯路,这样的中介费相当于顾问费,而德佑经纪人的品质服务,让这笔费用掏得有意义和价值。

线上化是桥梁,平台助力门店运营

贝壳VR看房带来商机,15天闪电成交1套房

南京德佑天印大道地铁站店伙伴合影

如果工业文明时期以契约精神为准则,互联网时代则以发生关系为宗旨。主动拥抱变化,才可能真正赢得胜利。门店管理重视线上化,VR带看带来商机,这是良性正循环。

谈到门店如何取得这么优秀的业绩?陈军说:“线上化是桥梁,平台助力门店运营。对这样的大标的成交单,高端客户群体要求更高,对经纪人的专业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VR带看促进商机转化,也提高经纪人的作业效率。”

贝壳正在重塑整个中国居住服务行业,从业务场景出发,以数据和VR带看驱动业务,平台将资源开放给整个行业。对于店东和经纪人而言,将线上化优势的正循环能够持续下去,趋势会真正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