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永好首次直播带货,新乳业这款产品凭什么被安利?

资讯 TOM    2020-04-16 14:31

疫情下,线上产业快速发展,直播带货、线上团购等线上消费新业态呈现出强大生命力。不难发现,直播的主角早已从最初的素人和网红,演变为当下众多上市公司的老板。

4月13日,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接受央视财经频道连线采访时,也提到当下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等大佬跨界直播的现状,分享了自己对直播带货的理解:营销格局发生变化,受疫情影响大家都待到家里,通过网上的推销效果确实是好的。当天刘永好还带来了电商直播首秀,亲自为旗下新希望乳业(以下简称 “新乳业”)的“24小时鲜奶”直播带货,安利了该款鲜奶只卖当天的新鲜卖点。据了解,这款24小时鲜奶是新希望乳业的明星鲜奶产品,拥有10倍免疫球蛋白,2020年推进75℃/15″的低温巴氏杀菌工艺,更大限度保留了牛奶中的活性营养,刘永好特意强调了这是新乳业产品及营销创新的三新战略 “新鲜新潮新科技”推动所致。

刘永好首次直播带货,新乳业这款产品凭什么被安利?

牛奶“内容+电商”新玩法

疫情困住了市民出行的脚步,不少线下商家遭受重创,“线下暂缓,线上升级”成为常态化。越来越多品牌尝试更有趣的互动方式与消费者沟通,在宅家经济和线上直播的驱动下,不少品牌的数字化营销效果逐渐显现。作为最早试水“数字化营销”的乳企之一,新乳业在该方面的转型效果显著。

今年3月份,新乳业便举办了新品升级“云发布会”,除了此次刘永好直播首秀带来的企业高光时刻以外,新乳业早在今年2月份即尝试了电商直播新模式,不仅找来了网红大V开启直播卖货,展现旗下产品的特色和功能,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在全民直播的趋势下,新乳业工作人员纷纷上阵,实时开启在线互动;同时,新乳业还将直播卖货深层次演绎为“内容电商”,将直播间打造为相关食育知识的内容互动平台。疫情期间,新乳业不定期邀请医学、营养学、母婴等方面的专家来到粉丝社群,针对疫情期间的各类医学营养问题进行专题科普及解答。在直播间里,很多网友还可以学到选奶知识和营养科普。

截止到目前,新乳业在疫情期间连续举行了89场直播,在收获良好的直播间销量转化效果之外,更不断为“私域流量池”蓄水。这一切离不开新乳业前期数字化系统的建设,针对疫情之下消费者饮奶难的问题,新乳业“鲜活GO”完美解决。饮奶用户可通过“鲜活GO”云端订奶,凭借新乳业实时更新的“无接触配送”体系,确保牛奶安全快速地送达消费者,实现新鲜实时快递。

刘永好首次直播带货,新乳业这款产品凭什么被安利?

这款鲜奶缘何登上刘永好直播首秀?

此次受到刘永好青睐的“24小时鲜奶”,有何不一般?直播中,刘永好分享到饮奶用户对于新鲜的共同追求。儿时喝奶的新鲜,在那层奶皮中全然显现。如今,新鲜的牛奶又将如何定义和升级?在央视财经节目的直播中,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分享了自己的新鲜观:“新希望的牛奶来自于100%的城市牧场,这些现代化牧场自动化程度比较高,用人很少,特别注重卫生,以往大家喝奶都是送奶工将牛奶送到家,如今我们24小时牛奶的新鲜,是可以做到只卖当天,超过24小时就倒掉。”

在疫情的冲击下,这款鲜奶仍然表现优异。新乳业不仅做到生产车间灯火通明,满负荷运转,实现保质保量保生产的“三保”需求,产品供应不断档不减量,体现企业担当,更是在此时期做到产品的逆风升级,全体系推进75℃/15″的低温巴氏杀菌工艺,更好的保留了牛奶中的活性营养成分,升级后的24小时鲜奶活性免疫球蛋白达到10倍,乳铁蛋白达到5倍,远远超出国际发达国家同类产品质量标准,实现“鲜活突破”。

刘永好首次直播带货,新乳业这款产品凭什么被安利?

可以说,24小时鲜奶的鲜活升级,是新乳业自成立之初深耕“鲜战略”不断创新取得的成果,也是其坚持践行“科技型乳企”的发展理念,将科技赋能牛奶生产到消费的导向所致。

相信在新乳业等众多民族乳企的创新引领下,国乳将迎来越来越多的高光时刻,成为品质和营养的代言词。新乳业也将永葆“为国人造好鲜奶”的初心,在“新鲜·新潮·新科技”的“三新”战略引领下,用心打造鲜活乳品,用科技为营养升级,以新潮理念沟通新鲜一代,用鲜活好产品助力国人体质强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