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先防护再美颜,蜜思肤可以防晒美白两不误,安排起来

资讯 TOM    2020-04-16 14:31

随着气温不断上升,阳光也越来越觉得刺眼了,吹来的风透着温暖和煦,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近期国内疫情的治愈情况越来越好,被憋了很久的小编的心也随着很多解禁的城市一样开始放飞了。旅游季即将开始…防晒的问题就要提前做好准备了,好不容易捂了一个冬季的“白”,要是在关键时刻被晒黑成大黑妹,那就只剩下一个大写的“尴尬“了….所以,又帅又美的人,这个季节已经开始备战防晒了,不想让颜值输在起跑线上,防晒得加把劲!

先防护再美颜,蜜思肤可以防晒美白两不误,安排起来

其实肤质偏黑偏黄的人,从视觉上看,都会比皮肤白皙的人要明显老5岁以上。所以要想看起来又白又美又年轻,防晒绝对是关键,千万不要小看了防晒,一年四季都需要用起来。如果防晒还没有开始,或者是还没有做到位,慢慢的就会出现长斑,变黑等…一旦这些问题出现了,想再挽回就难上加难了。还有很多妹子都有这么一种心结,年年防晒年年黑!梳妆台上只用了一半的各种防晒产品,承载的都是满满的心塞!所以,怎么样使用防晒产品才能真正有效呢?以小编多年的防晒经验整理如下,请收存。

1、防晒品要选对

一天中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室内,一般SPF值在30-50倍防晒,出游的人,尤其是要去海边或者有登山计划的人,选择SPF值50以上,特别要提醒的是,一定要有PA+++以上,防护紫外线A波的老化伤害。

2、每次用足量,防晒才有用

怕油、怕黏,怕浪费,每次只擦一丢丢,晒不黑才奇怪。要知道,标准的防晒用量是皮肤每平方公分2毫克。乳状的防晒霜需要1元硬币大小的防晒霜量才达标。所以为了美,防晒一定要用够量,这样防晒才有用。

先防护再美颜,蜜思肤可以防晒美白两不误,安排起来

3、出门前30分钟擦防晒,防护才有效。

大部分妹子都是要出门了才会擦防晒霜,觉得这样才能扛的时间久,这真的是误区….尽量在出门前半小时擦好防晒霜,让防晒霜在皮肤表层形成很好的防护膜,这样出门才能真正帮你做到防晒,所以,切记,一定要在出门前30分钟涂抹防晒哦!

2小时补涂一次,全年都是白富美。

外出游玩时,大量分泌汗水油光的摧残,想防晒霜不丧失防晒战斗力,必需加强涂抹次数,平均每2小时要补擦一次,每次补擦时尽量先做好面部清洁,这样既能给肌肤减轻晒后压力,又能让防晒持续发挥功效。

当然,在一切开始之前,防晒重中之重,是如何选择一款真正适合的产品。以小编多年防晒的经验来讲,今天一定要推荐大家一款超级好用的防晒霜,蜜思肤清盈透润防晒霜。

先防护再美颜,蜜思肤可以防晒美白两不误,安排起来

蜜思肤清盈透润防晒霜

SPF50+、PA+++的防晒能力,超强防护效果,而且质地超级水润,不油腻。轻盈透气,不泛油光,最重要的是不脏衣服,颜色比肤色稍稍白了一点,小编是一年365天,天天都用它,完全把它当做妆前乳来用。这个时候,一定再向大家推荐蜜家另外一款它家爆品,蜜思肤多效隔离修颜霜,蜜家打出的就是先防护,再美颜的美肤方法。先用防晒做好防护打底,然后再用多效隔离修颜霜进行美颜,这款修颜霜,能够润泽养肤,很容易推开而且不浮粉,很贴肤,一点都不会假白,并且不脱妆。这两款产品真心讲,绝对是美搭一流,小编每天出门必涂的。

先防护再美颜,蜜思肤可以防晒美白两不误,安排起来

一白遮百丑,不做好防晒用再多的美白产品都不会有多大的用处,想要变白的小仙女可以从重视日常防晒开始入手哦!春季防晒马虎不得,看不见摸不着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巨大,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皮肤会极度缺水并加速老化,所以日常涂防晒霜真的特别重要,蜜思肤蜜思肤清盈透润防晒霜,可以帮助肌肤做到安全防护,想要美美的出门可以再搭配上蜜思肤多效隔离修颜霜,让防护美颜都兼顾到,小仙女们可以为春季安排上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