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风暴中的意大利,蒂森电梯急上阵!

资讯 TOM    2020-04-16 14:31

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逐渐趋于平稳之时,海外形势却急转直下,全球确诊人数迅速飙升。特别是欧洲疫情重灾区的意大利形势告急,加紧当地医院建设刻不容缓!3月上旬,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仅用10天便将意大利凡登诺(Verduno)医院的25部设备交付使用。

疫情风暴中的意大利,蒂森电梯急上阵!
意大利凡登诺医院

凡登诺医院所在的皮埃蒙特区,是意大利最负盛誉的葡萄酒产区。如今,这片葡萄酒爱好者所久仰的土地,正饱受疫情之苦——确诊人数不断攀升,大区主席阿尔贝托·齐里奥也曾不幸中招。加紧当地医院建设来满足不断增多的新冠肺炎病人治疗需求,成为当务之急。

凡登诺医院是一所在建医院,最大可容纳500名病人和300名医务人员,计划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共采购了40部蒂森电梯设备。但随着疫情日益严峻,医院提前投入使用被紧急提上日程。急客户之所急,蒂森电梯立即派出技术团队入驻医院,夜以继日地赶工。

疫情风暴中的意大利,蒂森电梯急上阵!
安装在凡登诺医院内的蒂森电梯设备

这是一次不同以往的任务,技术团队所面临的工作压力和工作风险都是前所未有的。但职责所在,使命使然,大家对此都毫无怨言,每天坚持工作14小时以上。此时,他们不仅仅是在为皮埃蒙特而战,更是在为意大利而战,为人类战胜共同的敌人而战!经过十天的夙兴夜寐,蒂森电梯便将医院内最为重要的25部设备交付使用。

这场席卷全球的疫情,是一次人类史上的浩劫。在这个经济共同体的时代,没有哪个国家可以独善其身。在这场风暴中,不只是在中国,不只是在意大利,遍布全球的千千万万个蒂森电梯人,正积极响应各个国家客户的号召,在疫情中奋勇作战。

疫情风暴中的意大利,蒂森电梯急上阵!
蒂森电梯为收治新冠肺炎病人的约旦Prince Hamzeh医院提供维保服务
疫情风暴中的意大利,蒂森电梯急上阵!
疫情期间,蒂森电梯安装人员坚守在沙特利雅得地铁项目安装现场

让我们期盼尽快雨过天晴,世界重现鸟语花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