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加代尔体育见证T1王朝LCK九冠时刻,我们是冠军!

资讯 TOM    2020-04-27 18:23

 

拉加代尔体育见证T1王朝LCK九冠时刻,我们是冠军!

恭喜T1战队夺得LCK春季赛冠军!

在LCK春季赛总决赛中,T1战队以3-0完胜Gen.G,豪取LCK三连冠,这也是T1(原SKT)十进LCK决赛所斩获的第九个冠军!作为T1战队全球独家商务合作伙伴,拉加代尔体育与您一同见证T1王朝巍然屹立!

对于T1而言,职业电竞历史就是用来不断突破的。SKT T1战队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最成功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其英雄联盟分部斩获无数荣誉,三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2013,2015,2016),两届季中邀请赛冠军以及九届LCK冠军,这也让T1战队成为了世界上最富盛名的电子竞技俱乐部。

拉加代尔体育见证T1王朝LCK九冠时刻,我们是冠军!

LCK春季赛决赛T1战队成员捧杯

赛季初,T1经历了大幅度的人员变动,从最开始令观众纷纷期待的“黎明”预告,到官宣后众多新人加入引发的质疑与不安,再到如今一举夺冠,辉煌战绩的背后,路途并不容易。

冠军战队不负众望,上路辅助快速成长,Canna季后赛状态越战越勇,小辅助逐渐有团队大脑的味道。轮换后,Cuzz全面觉醒,Faker、Teddy双核输出永远稳定,这支T1以实力证明,他们仍然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英雄联盟战队之一。

在赛后媒体采访中,Faker表示:“希望我们可以保持势头,进入世界赛,向世界证明LCK是最棒的赛区。”LCK新人Canna出道就随队拿下冠军,激动落泪:“今天其实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有些遗憾的,感谢哥哥们一直陪伴我奔跑。”

拉加代尔体育见证T1王朝LCK九冠时刻,我们是冠军!

Joe Marsh推特庆祝T1夺冠

T1首席执行官Joe Marsh赛后在推特写道:“黎明已经到来!”

黎明已至,新星闪耀,T1以冠军再次证明,这是属于T1最好的时代!

从SKT时代至今,T1共9次捧起LCK总决赛奖杯,分别为:

13年OGN夏季赛

13-14年OGN冬季赛

15年LCK春季赛

15年LCK夏季赛

16年LCK春季赛

17年LCK春季赛

19年LCK春季赛

19年LCK夏季赛

20年LCK春季赛

伴随着T1战队拿下LCK春季赛冠军,Faker选手(李相赫)也正式加冕为联赛“九冠王”。在目前还没有“十冠王”出现的当下,Faker依旧是全球四大顶级赛区中联赛冠军最多的选手。2013年LCK夏季赛中,17岁的Faker捧起了冠军奖杯,成为LCK史上最年轻冠军。有着电竞”大魔王“称号的Faker由此起步,逐渐成为世界上最具统治力的选手,与T1并肩作战整整七年,闯过了所有浩瀚征程,用一座座冠军奖杯在电竞史上刻下自己名字。

2020年初,T1宣布与Faker续约至2022年,同时,Faker正式成为T1体育娱乐公司(T1 Entertainment & Sports)股东,从“李哥”晋升为“李总”。Faker被公认为有史以来最传奇的职业电竞选手,在他的影响下,T1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也建立了电竞领域最大、最具有影响力的粉丝群体之一。

拉加代尔体育是T1体育娱乐公司的全球独家商务代理,负责经销T1的全球商务权益,包括管理旗下世界著名英雄联盟战队T1在内的所有品牌合作伙伴关系与赞助活动。拉加代尔体育助力电子竞技的全球性商业化进程,不仅在商务上帮助以T1为代表的顶级电竞资源全球范围内的商务开发与市场推广,还帮助品牌深入Z世代圈层,以电竞文化沟通新一代电竞爱好者,以丰富活动拉进T1战队与粉丝间的距离,与电竞粉丝们共同体验肾上腺素疯狂激增,共享胜利的荣耀时刻。

坐拥“电竞第一人”Faker的T1,也是拥有最多中国粉丝的海外电竞战队之一,2019年12月,拉加代尔携T1英雄联盟战队造访魔都上海,开展了T1战队明星选手Faker和Teddy与广大中国粉丝的一系列精彩互动。

2020年,作为T1独家商务合作伙伴,拉加代尔帮助T1战队签下了多项重磅赞助合作,共同迎接这个收获颇丰的春季!

拉加代尔体育见证T1王朝LCK九冠时刻,我们是冠军!

T1×NIKE

1月中旬,在拉加代尔的极力促成下,NIKE 与T1俱乐部达成合作。NIKE享有T1俱乐部所有竞技类赛事分部以及职业选手作为合作伙伴的权利,T1俱乐部所有选手将身穿NIKE的服装球鞋在比赛中亮相。

2月初,拉加代尔促成了T1与知名游戏技术与装备品牌Logitech G的合作协议。除了为T1战队提供专业游戏鼠标、键盘、鼠标垫和游戏耳机外,Logitech G还将与T1合作,进一步开发下一代电竞创新技术。

拉加代尔体育见证T1王朝LCK九冠时刻,我们是冠军!

T1×BMW

4月中旬,拉加代尔帮助T1战队与国际知名的高端汽车制造商宝马(The BMW Group)达成合作。T1将作为宝马全球五大电竞官方合作战队之一,并驾齐驱,共赴未来征途。

在T1一举夺得九冠王之际,我们也将借此机会,进一步升级在电竞商务开发领域的布局,并利用我们在体育赞助领域广泛的国际网络与专业资源,为全球品牌呈现独具创造性的电竞营销策略与应用场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