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月稻田:打造一站式服务,助力品牌高速发展

资讯 TOM    2020-04-16 16:14

十月稻田,专注东北香米30年,作为知名的互联网大米品牌,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石,以全渠道销售服务为引擎,以现代化供应链管理和全产业链食品安全控制为保障,把握消费者对日常粮品的需求与趋势,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标准和产业链的协同效应,不仅强势引领东北粮食行业发展,在维护中国粮食市场稳定发展方面,也发挥着重要的支撑作用。

十月稻田:打造一站式服务,助力品牌高速发展

打造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

优质产区生产

十月稻田主要产品原粮皆来自东北,东北地广人稀,适合大规模机械化种植,处于黑土带,地力肥沃,粮食作物产量高且颗粒饱满,灌溉水源丰富且降 水量充足昼夜温差高,是中国举足轻重的“粮仓”。

合作社种植

十月稻田在东北成立专业的种植合作社,以免费提供稻种与农户签订回收合同的方式签约土地,在种植、施肥、田间管理等方面都有水稻种植专家及农技师进行全程指导与监控,灌溉水质优良无污染,整个种植过程也都是按照农业规程种植,充分保证水稻的品质。

十月稻田:打造一站式服务,助力品牌高速发展

先进工艺生产

十月稻田的两大工厂沈阳信昌及五常彩桥,皆是当地规模最大的米厂之一。现代化的精米生产线,先进的进口色选机,十几道工序高标准加工,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使信昌和彩桥一跃成为当地重点龙头企业之一。

大容量仓储,科学储粮

为保证产品质量,企业工厂均建有仓储基地,大容量的仓储,稻米仓储容量充裕。更配备了现代化标准的恒温储粮仓库,采用科学手段调控储粮环境,仓库内长年温度平均21摄氏度,可保持水稻中的细胞水分在最佳状态。通过这种科学控温方法,解决大米在高温、寒冷天气下的存储问题,不仅降低了仓库温度,还能均衡粮温,使得仓库湿度保持相对稳定,抑制了害虫的生长,做到免熏蒸,真正实现了绿色储粮。

严格质检把控品质

品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保障,十月稻田保证产品必须经过严格的质检品控。旗下加工工厂均已通过SC认证体系,样本送往通过CMAS、CNA S认证的权威机构进 行理化、重金属、农残、污染物检测,多项检验层层严控产品品质与质量。

十月稻田:打造一站式服务,助力品牌高速发展

高效物流,全国布局

十月稻田在物流战略布局上高瞻远瞩,自2005年起先后建立天津、上海、广州、成都物流中心,逐步打造高效、智能的现代化物流基地,辐射全国的物流网络布局轮廓初步显现,仓储、物流、配送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打造一流的品牌物流。

全渠道营销发展

在“互联网+农业”经济环境背景下,十月稻田相继入驻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中粮我买网、顺丰优选、每日优鲜、拼多多等平台,与盒马鲜生、物美超市等大型超市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完成了从单一线上渠道售卖向全渠道销售的过渡,形成了 B2B、B2C、O2O、新零售多渠道、多元化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完善品牌售后服务

十月稻田设有客户服务中心,专门负责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为消费者提供有关大米、杂粮储存、选购、食用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现已培养出多支专业的客服团队,分别负责解决线上线下40多个电商平台、近1 0 0 0家经销商的售前售后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