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对环境音乐 推动品牌精致化升级

资讯 TOM    2020-04-16 17:23

近日,在《王牌对王牌》中,关晓彤再次提及辣耳朵的《空姐之歌》,要知道因为这首歌,关晓彤可没少被人吐槽,但与此同时也为自己吸引了不少流量。其实,对于品牌店铺经营来说也是如此,要做到让人印象深刻,也是无形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不管是明星还是各大品牌,如果必须有一个世界通行的营销方法,那就是音乐,抖音神曲的力量大家都见识过了,一言不合就被洗脑。然而对于店铺音乐来讲环境音乐的享受感,同样可以使顾客无形中加深对品牌的印象,自然有回头客再次光顾。

选对环境音乐 推动品牌精致化升级

以一些大牌服装店为例,国外大牌的服装店会选择一些轻柔雅致的英文音乐或者轻音乐,用于突显店铺整体的品质感,让消费者在舒适的氛围中选购衣装。比如GUCCI品牌店整体装修与产品都是奢华艳丽风,搭配有质感的欧美音乐,并且是女声为主,如此精准而自带品牌特色的音乐风格,不由得让客人对GUCCI品牌印象深刻——当有需要时,脑子第一时间想到这家品牌。

但每一个实体店都有其独特的调性及经营理念,如何才能一对一更精准地匹配到音乐,避免“撞歌”以及音乐与调性不相融合的尴尬呢?这就需要有足够丰富的歌曲储量,知名的商业音乐方案解决商Lava店铺音乐拥有超2000万首商用无损音乐,将音乐内容按照不同行业的经营属性进行分类,通过对不同行业的经营特性结合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等,对音乐内容进行了精准的划分,内容覆盖20多个行业大类,300多个业态及场景。

选对环境音乐 推动品牌精致化升级

在发展过程中,Lava店铺音乐逐渐组建起一支专业的设计师团队,拥有来自6个国家,近500位专业的他们均具有丰富的音乐设计经验,熟悉掌握各类的音乐曲风及播放搭配,能针对品牌店不同的装修风格、开放时间、场景、定位人群的类型,挑选符合品牌调性的音乐,通过音乐打破种族、语言、地域的边界,为您的品牌店打造独具个性的听觉语言。

智能化的管理平台,让品牌店在“音乐经营”上更轻松高效。Lava店铺音乐倾力打造的熔岩店铺音乐控制台,管理者可通过手机远程遥控,随时随地调整音乐播放情况,不受时空限制,音乐即刻送达;控制台更会根据品牌店以往的播放风格,定制专业歌单内容;内部管理系统可分设不同权限的账户,店长可自行安排员工管理云端。

Lava店铺音乐让你选对环境音乐,更能灵活运用音乐,打造品牌专属的听觉系统,推动品牌精致化升级,吸引更多目标受众,做到客似云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