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暖,选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才好!

资讯 TOM    2020-04-28 13:56

当今,地暖已经成为许多家庭冬季必备的取暖方式。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地暖成了新房装修的普遍选择,很多人选择地暖是因为它比较科学,俗话说寒从脚起,而地暖的热量正好是从下往上升起的,比较适宜居住使用。随着不断的研究,技术的成熟,纯实木地板也可以适用于地暖环境,并且效果更佳。

地暖,选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才好!

大卫地板 纯实木地暖系列:S23G18 圆盘豆 拉普兰德

从视觉和触感上来说,实木地板具有自然美丽的纹理,质地细腻、色泽柔和,看上去就很舒服,触感温润,凹凸有致。其次,由于纯实木地暖地板木质的天然属性,地板可以很好的调节室内温度。在炎热无比的夏天,室外炎热,室内空间却温度适宜,让人感觉十分舒适。在漫长寒冷的冬天,不用忍受寒冷,可以尽享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带来的温暖。

地暖,选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才好!

大卫地板 纯实木地暖系列:S55G06 黑胡桃 圣托里尼

地暖是最舒适的采暖方式

铺设地暖的房间室温自下而上随着高度的增加,温度逐步下降,同时室内地表温度均匀,空气质量好。这种温度曲线正好符合人的生理需求,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受,同时,地板采暖可促进足部血液循环,从而改善全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在选择纯实木地暖地板上,大卫地板独居匠心,采自全球优秀耐热树种,会“呼吸”的地板,每一棵树均为“活树”,萃取核心芯材,拥有专门的坯料仓库来养生备货。让你既可享受纯实木地板的高级触感,又可以享受地暖带来的冬日温暖,一举两得,舒心享受。

地暖,选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才好!

大卫地板 纯实木地暖系列:S27G11 柚木 卡尔顿

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采用独有的“311”先进工艺,3项传统工艺、1项创新技术、1项保障。其中的无氧加热芬兰微波热处理技术,即在真空环境下,将木材隔绝氧气加热到130-160℃,以避免氧化反应,这样科学保持实木天然木纤维,合理控制原木含水率,既保留了木头原有的“活性”,又大大增加了木头的稳定性,很好地解决了传统工艺的不稳定问题。在无氧加热芬兰微波热处理完成后转“微波平衡”窑,在温度35-40℃,相对湿度90%的平衡窑中处理至少25天,期间反复6次以上加湿、干燥循环,让其释放产品内部剩余的应力,使其更稳定。

地暖,选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才好!

大卫地板 纯实木地暖系列:S32G17-F3 印茄木 瓦尔登湖

CNAS实验室认证,品质保证更权威

大卫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的企业,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大卫每批产品都由检测中心严格把关,品质保证更权威!一款好产品,必需执行标准的作业流程,采用先进的设备,技艺高超的技工,严格的质检管控与每一位大卫人用心做产品的态度。

地暖,选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才好!

大卫地板 CNAS 研发检测中心

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采用德国坚弗环保漆,行业顶级的160米长意大利进口现代化淋漆线,能够一次性满足工艺要求的14道程序,真正做到了“9底5面”这一行业最高标准,六面封漆,360度保护地板,让地板更好的抵挡潮气入侵,提升品质,使用更长久。锁扣经过特别设计,一扣即合,将两片地板牢牢扣住,犹如鳄鱼之咬,坚固有力,将成片地板连成一体,让地板更具尺寸稳定性,锁力超过600kg,更紧密,不易拔缝、不易起翘,充分适应地暖环境。

地暖,选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才好!

大卫地板 纯实木地暖系列:S06G60-F3 栎木 伴侣岛人字拼

创始于1998年,大卫地板,行业标准化领导者,是36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2012年至今,研发检测中心连续9年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专注地板22年,大卫地板在创新中不断超越,以环保、精致为内涵,将纯实木地暖、F4星、E0级产品带给全世界,为无数家庭带来满心的幸福与愉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