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蚁科技携手微信支付,战略布局智慧支付市场

资讯 TOM    2020-04-17 10:08

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让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便利。在支付方面,从以前的“伸手要钱”到如今的扫码支付、刷脸支付,逐渐改变了传统的支付方式。尤其是以微信、支付宝为代表的移动支付逐渐成为主流后,智慧支付的概念应运而生。

小蚁科技携手微信支付,战略布局智慧支付市场

另外,扫码支付的收银效率低、媒介依赖性强、体验差等弊端逐渐显露,从而促使了刷脸支付更快地应用到日常支付场景中,并以降低人工成本、身份验证和支付合二为一、无介质支付等优点,刷脸支付将成为下一个主流的支付方式。而小蚁科技作为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其在提供刷脸支付终端服务上也已具备完整、成熟的体系。

小蚁科技推出全新刷脸支付设备“青蛙”,战略布局智慧支付市场,并与微信支付合作,掀起一阵热潮。其中,小蚁科技的AI视觉技术能够实现对背景复杂、低质量的图片或多人群监控视频,可以在移动设备和个人电脑上实现毫秒级别的人脸检测。而且这项技术还可适应侧脸、遮挡、模糊、表情变化等各种实际环境。与微信支付的合作,符合国家3D生物识别标准的支付硬件设备,识别速度仅0.3秒,达到业内高标。

小蚁科技运用自身技术优势,采用行业领先的端到端的EI边缘计算能力,融入金融级别的防攻击检测技术,不仅能快速解决传统支付留下的问题,而且还安全有效地保护了C端用户隐私。目前,小蚁科技的刷脸支付已经应用于零售、餐饮、酒店等场景。

值得关注的是,小蚁的智慧支付与医院也有广泛的合作,特别是这种无接触支付方式在疫情期间大大减少了传播几率,为健康保驾护航。未来,小蚁科技将精准对焦客户需求,保障线上线下双渠道整合营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