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与空加入中国4A,正式进入中国广告业第一梯队

资讯 TOM    2020-04-17 10:21

2020年的春天,天与空正式加入中国4A,成为中国4A成员单位。这意味着天与空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广告行业的第一集群,成为中国广告行业中一股重要力量。

天与空加入中国4A,正式进入中国广告业第一梯队
中国4A新力量:天与空

被称为“中国广告公司革命”的天与空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互联网时代最具革新性的广告营销企业,由4位来自国际4A的金狮级创意人杨烨炘、邓斌、黄海波、肖坤联合创立。2013年11月,天与空发布“4A升级版”,引发行业大讨论,推动了传统广告公司、数字营销公司、公关公司的融合,以及中国独立创意热店的兴起。2015年11月,天与空打造的“跨媒体传播众创平台”获得上海市文创产业扶持资金。2017年1月,天与空挂牌新三板,成为中国创意热店第一股(股票代码:870580)。2017年10月,天与空联合数家顶尖独立创意公司,正式成立CIA中国独立创意联盟。2017年12月,顶尖创意人孙江昆、温集、郭呆加盟天与空,成立广州分公司。2019年3月,顶尖创意人张锋荣、任勇、宋玥加盟天与空,成立北京分公司。2019年11月,天与空自创IP打造中国第一个免费开放的共享型创意节——天与空创意节。2020年3月,天与空正式加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综合代理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4A),成为其会员单位。

2016、2017年天与空连续二年被国际权威媒体《Campaign Asia》评选为“大中华区最佳独立代理商”。2018年天与空被金投赏评选为年度最佳创意公司。2015-2019年天与空连续五年被《数英网》评选为“年度十佳代理商”。

天与空的定位是“跨越一切沟通平台的创意公司”,就是跳出传统营销模式,以"跨媒体创意"为核心,重新打通整合营销传播路径,将产品创新、战略咨询、品牌故事、事件营销、社会责任、数字营销、公关推广、促销玩法等各营销模块重新链接,打造出新时代的整合营销生态,洞察新时代消费需求,创造有品质的内容,帮助品牌书写他们的传奇故事。

目前,天与空北上广三地现有员工160余人,2018年起天与空营业总收入正式突破1亿元。成立以来,天与空为行业累计贡献了100多个影响巨大的跨媒体创意案例,获得纽约ADC、纽约广告节、美国One Show、伦敦广告奖、中国4A金印奖、中国广告节等150余个国内外奖项。

天与空加入中国4A,正式进入中国广告业第一梯队
从左到右分别为天与空创始人肖坤、杨烨炘、邓斌、黄海波

此次天与空加入4A,天与空董事长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杨烨炘表示:“近年来,中国4A引领了中国广告营销行业的发展,也在互联网时代作出了富有成效的探索和变革,这和天与空当年的创业理想和价值追求高度契合,未来会和4A一起继续推动广告行业的进化,为中国品牌带来高品质的创意服务水准。”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向新加盟的天与空表示欢迎,并阐述了“4A”背后所代表的内涵,他认为:“4A是一种标准,是行业精英的标准,也是吸引更多新成员加盟的关键因素。4A更是一种使命,它引导中国广告行业的方向,是中国广告行业的风向标,希望更多新鲜血液共同努力打造中国4A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