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百万合伙人”共筑航天梦,“梦之蓝M6+”频获点赞

资讯 TOM    2020-04-28 15:08

正值第五个“中国航天日”,梦之蓝“百万航天合伙人计划”正式开启,与此同时,梦之蓝H5互动小游戏也同步上线,仅几天时间,线上线下就有超17万“航天合伙人”助力。

与“百万合伙人”共筑航天梦,“梦之蓝M6+”频获点赞

全民参与,“成为航天合伙人”刷屏全网络

“我将中国火箭助推了20706560光年,成为梦之蓝M6+百万航天合伙人!”、“这个小游戏太有意思了吧!玩了一上午停不下来,求中奖,想去现场看火箭发射!”

与“百万合伙人”共筑航天梦,“梦之蓝M6+”频获点赞

梦之蓝H5互动小游戏刷屏微信朋友圈

梦之蓝H5互动小游戏一上线,便在微信朋友圈“火了”,很多网友表示很想现场看火箭发射,更有网友为梦之蓝点赞,“不仅助力火箭升空,还中了一瓶‘梦之蓝M6+’!为梦之蓝点赞,这个活动太给力了!”

目前,梦之蓝H5线上互动小游戏已经吸引超10万人的参与。梦之蓝“百万航天合伙人计划”在搜狐APP、今日头条APP、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多个平台也引发“全民参与”热潮,活动影响人数超千万。

与“百万合伙人”共筑航天梦,“梦之蓝M6+”频获点赞

“逐梦苍穹 中国航天特别节目”直播现场

中国航天日当天,“梦之蓝M6+”还与央视新闻合作,在央视新闻APP、微博@央视新闻等平台推出“逐梦苍穹,中国航天特别节目”直播,与网友一起回顾半个世纪来中国航天的逐梦之旅。很多网友深受触动,“看了直播才知道,当年我们国家是多么不容易,看着看着眼眶都湿润了。”

一位叫做“米西米西”的微博网友感叹道,“看到‘梦之蓝M6+’,满眼都是星辰大海!”

共筑航天梦,“梦之蓝M6+”获消费者点赞

除了通过线上小游戏助力航天事业成为航天合伙人,消费者还可以选择“红包捐赠”。据了解,每一瓶“梦之蓝M6+”在瓶体上均设有红包二维码,消费者每扫一个红包,洋河股份就会按每瓶酒向中国航天基金会捐款5元。消费者在扫码的同时会获得个人红包,金额在18元至1888元不等,消费者可以选择提现,也可以选择将红包款项捐赠给中国航天基金会,成为“百万航天合伙人”。

“我们每个70后的心中都有一个‘航天梦’,扫到的红包捐出去,让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支持我们国家航天发展,这非常有意义!”来自江苏泰州的一位消费者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航天捐赠证书,并配上了这样一段文字。

与“百万合伙人”共筑航天梦,“梦之蓝M6+”频获点赞

江苏泰州一位消费者扫到了“梦之蓝M6+”的二维码红包

许多购买“梦之蓝M6+”的消费者,都选择了将红包捐出去。有网友算了一笔账,“‘梦之蓝M6+’现在这么受消费者欢迎,每卖一瓶‘梦之蓝M6+’洋河股份都会捐5元,我们再把自己扫到的红包也捐出去,洋河股份这要为航天事业贡献很大的力量呀,这份情怀太有范儿了!为‘梦之蓝M6+’点赞,为洋河点赞!”

从H5小游戏助力“火箭升空”,到联合央视新闻推出航天日特别节目,再到“梦之蓝M6+”的红包捐赠, “梦之蓝M6+”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以航天梦想架起了与消费者共鸣、共情的桥梁,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