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云诠释“人机一体”,云鹤3S细节见创新功底

资讯 TOM    2020-04-17 11:13

传统的视频拍摄往往需要多人介入,多人协作对默契度的磨合要求很高,“一人成军,人机一体”操作堪称行业内较难解决的痛点。深度打造一款在视频创作专业级市场能满足用户需求的稳定器成为现今高效创新的重要命题。智云在3月推出一款主打大重量搭载的旗舰稳定器——云鹤3S,并且拥有诸多行业创新。

智云诠释“人机一体”,云鹤3S细节见创新功底

更多搭载,从电机和空间入手

云鹤3S在前代机型上深度打磨,提高了核心电机力度和扭矩,高达6.5kg承重,并针对大重量摄影机型体积形态较大的问题,创新的设计了模块延长臂,额外增加稳定器前后调平安装空间,双重保障大机器承重与使用,在运镜和拍摄中也能做到机位角度不限制,最重要的是稳定器本身没有额外增加不必要设计,自定义性更强。此外,根据用户监看习惯,云鹤3S斜角高达55°,即使相机没有翻转屏也能实时查看相机取景画面,人性化十足。

智云诠释“人机一体”,云鹤3S细节见创新功底

拓展增加,满足各类专业创作

为了提升单人使用时的效率,在拓展性上云鹤3S也拥有很大潜力,机身上拥有2个3/8螺口和3个1/4螺口,配备的简易手柄拓展板上可以提供3个1/4螺口和1个3/8螺口,可以在稳定器上搭载麦克风、监控屏幕、灯光等设备,同时云鹤3S上的模块化简易手柄可以更换为支持相机参数和稳定器模式切换控制功能的提壶控制手柄,一只手也能完美操控相机变焦、对焦,握持运镜、各类参数调节等多个操作。在自定义使用上,云鹤3S这次也为好评如潮的提壶模式增加了更多选择。

智云诠释“人机一体”,云鹤3S细节见创新功底

三方操作,贯通人机交互

单凭控制手柄与丰富螺口设计,云鹤3S就可以让你在一个人的情况下同时完成平时需要很多人同时行动才能做到的操作。但智云创新不局限于此,智云图传生态圈让云鹤3S有许多实用的外部图传套件可以使用,并且兼具远程控制模式,焦距焦点和其他功能操作,当你不能在稳定器旁时,利用鳞甲图传套装,可以实现远程的调焦与监控拍摄画面的任务,手机和图传配件,稳定器三方操作贯通,提高人机交互和拍摄效率。

智云诠释“人机一体”,云鹤3S细节见创新功底

同时,云鹤3S还在小细节上深度磨砺,全新的三轴无隙锁扣,更安全的锁紧三轴,收纳更利索,新增DC-IN电源接口,使用鳞甲聚能电池盒带来高性能动力和长久续航,诸多创新和改变让大重量的专业机型也能完美操作,实现一人成军,人机一体的操作体验。作为消费级价位的产品有着专业级产品的性能和创作体验,未来人人皆是摄影大师愿景可能不再遥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