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局规划完美避障 科沃斯地宝DEEBOT T8上市

资讯 TOM    2020-04-28 15:24

4月27日,科沃斯机器人新一代智慧清洁扫地机器人地宝DEEBOT T8上市,这也是科沃斯机器人2020年地宝DEEBOT T8 Family中第二款上市的新品。延续科沃斯T系列产品的旗舰品质,作为T8 Family中的重要一员,该产品搭载了科沃斯全新避障方式、全新建图方式、全新清洁方式,带来了智能与清洁双重升级,将颠覆用户对扫地机器人清洁体验的全新认知。

全局规划完美避障 科沃斯地宝DEEBOT T8上市

没有避不开的障碍物,全局规划,才是真智能

在用户日常使用扫地机器人时,经常会遇到一些让人头疼的情况,如:遗落在沙发旁的几本杂志,阻碍了清扫工作;散落在地上的玩具积木被机器人吸进了“嘴里”,卡住滚刷触发了告警;窗帘的流苏卡住了机器人的脚(驱动轮),阻碍了前行。用户非但没有解放双手,反而让清扫工作变得更加繁琐。

地宝DEEBOT T8独有的TrueDetect3D环境感知专利技术,基于结构光技术和3D成像算法,极大升级了扫地机器人的避障体验:得益于精确至1mm的毫米级的探测能力,DEEBOT T8可探测行进方向上更多细小的物体,并感知与障碍物距离,及时调整机身位置,实现避障。如探测到杂志、玩具积木、窗帘流苏、沙发罩流苏等物体并避开,从而实现更流畅、更高效的全屋清扫。面对家具底部等低空区域,可通过3D感知家居空间大小,智能防止被卡困,彻底告别“进得去出不来”的窘境。

全局规划完美避障 科沃斯地宝DEEBOT T8上市

对于扫地机器人而言,导航技术对于其清洁规划同样至关重要,先进的导航技术可以让扫地机器人更精确感知周围环境,做出更高效的路径规划。科沃斯将核心导航技术颠覆升级,DEEBOT T8应用TrueMapping全局规划技术,运用NASA也在用的dToF飞行时间测距法,使机器人快速了解用户家居环境的情况,探测范围可达10m之广,同时又可精细到2mm细小物体探测,连家里超细的桌椅腿都能精准捕捉,并还原至App的地图中。除了能更快更精准建图,还能个性地图管理、分房间清扫和分楼层记忆,完美适应大户型清洁需求。

擦去浮尘不是真干净,能克顽渍才叫真干净

日常生活中不小心打翻了可乐或者咖啡是很常见的情况,由于可乐等饮料里含有大量的糖分,而糖分干了后粘度会提高,即使是用清水拖了一遍之后也依然会有粘性,这时候便需要反复大力擦拭以清洁粘腻的顽固污渍。

科沃斯地宝DEEBOT T8再次革新了扫地机器人清洁技术,焕新升级蓝鲸清洁系统3.0,一方面,DEEBOT T8搭载了科沃斯全新研发的OZMO Pro 电动高频擦地系统,配合强效拖地套件,抹布支架更加贴合地面,高达每分钟480次的高频反复擦拭,可有效瓦解地面顽固污渍,更有独创精拖地模式,同一位置两遍清洁,可达到最优清洁效果,为中国家庭油腻的厨房地面而设计,强效拖地,真正告别拖把。

全局规划完美避障 科沃斯地宝DEEBOT T8上市

另一方面,DEEBOT T8可实现聚尘、拾尘、携尘、滤尘四重微尘级清扫,一次扫除90%以上脏污。其双边刷外扩式设计,聚尘覆盖更广;超宽浮动V型滚刷长短毛交替,可触达4mm的缝隙清除灰尘,提升拾尘效果;密闭性无阻风道设计,配合风机动力系统,可根据需求多档调节吸力模式,轻松携尘应对不同脏污;尘盒3重过滤,可吸附更细微微尘。

依靠强大的技术革新,科沃斯真正让扫地机器人向“改善功能、提升性能”方向发展,凭借在DEEBOT T8 Family系列产品上展现出的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科沃斯将用继续用优质的产品满足用户的清洁需求,提升用户的清洁体验,真正做到“不扫地,用地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