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资讯 TOM    2020-04-17 11:18

拥有良好的腰身曲线大概是很多小姐妹的梦想,可是奶茶、烤肉、果冻布丁和蛋糕真的太难缠了,经常会死死抓住我的衣服不让我走,所以梦想一直都是梦想,过去的我只能坐在奶茶铺里,羡慕地看着人鱼线小姐姐秀身材。

但是如果有这么一种健身器材,有趣又动感,每天利用碎片时间就能塑造良好腰身曲线,小仙女们你们还忍得住么?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这种健身器材就是椭圆机,很多人也把椭圆机称为太空漫步机,因为在使用椭圆机的时候,你的身体会像在太空环境下漫步一样,以一种恒定并且呈圆弧线的轨迹前进。今天就来说说这款来自全网第一椭圆机品牌麦瑞克的新产品——蜗牛X(多说一句,这款精制椭圆机还是伊利谷粒多的联名明星款哦)~

一个人也能搞定安装

一般的跑步机和椭圆机都是需要安装的,对于一个女生来说,特别的困难。找人上门安装的话,有需要额外的一笔开支。不过麦瑞克这次做的不错,这款蜗牛X采用了免安装的设计,它的主体部分在出厂状态下就是固定好的,不需要额外的安装,特别方便。

而且采用了这种设计之后,蜗牛X在移动或者存放时也更加的方便,当长时间不使用时,将它折叠收纳起来就好,极大的减少了空间的占用。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不过话说回来,蜗牛X在展开状态下占地面积也仅有0.7平方米,已经算是非常的节省空间了,家里的各个角落都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放置。我是放在家中客厅的阳台前,对于平时的出入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让我心动的外形设计

在我下单之前,对于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的外形就已经爱到不行了。因为家中主要以素色为主,所以选择时也特地选择了优雅白配色。整台椭圆机由浅灰色和白色搭配组成,充满了满满的极简科技感,表面也全部做了喷漆打磨处理,带来了更好的外形质感。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在飞轮处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也独树一帜的采用了航空涡轮设计,带来了更惊艳的颜值,格栅化的处理方式让飞轮在转动时更富节奏感。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的上肢运动区域拥有两对扶手,对应了两种运动方式。当使用可运动扶手时,上肢需要同步发力,带动腰胯部位同时运动,让全身都参与到活动中去,塑造更好的腰身曲线,适合较长时间的锻炼,长期稳定而有效的消耗脂肪。

而使用固定扶手时,更类似于动感单车的运动方式,上肢保持稳定,下肢通过快速的蹬踏运动来锻炼腿部肌肉,增强腹部核心肌肉群的运动能力,让你在短时间内大量出汗。同时固定扶手上还有一对专业的心率感应仪,能够随时收集并显示运动者的心跳数据,避免过度运动伤身。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下肢运动区包括了飞轮模组和踏板模组,同样用料非常扎实,核心飞轮有麦瑞克和德国弗朗戈科学实验室共同研制,摩擦系数小,针对性的静音设计,8公斤飞轮负重,适用人群更广。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的所有支撑部件都使用了精钢材质,并且进行了加厚处理,能够有效承载300斤重量,确保在运动时的安全性,底部四个稳固支撑点也避免了快速运动时的倾倒与侧翻,让运动更安心。

减脂健身,塑造腰腹曲线

前文说过,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的飞轮耗费了厂家极大的心血进行研发,后置飞轮在运动过程中更为稳固,同时磁控技术极大的降低了摩擦力和噪音,让运动过程更加舒适。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的飞轮支持正反双向运动模式,在正向前进时,能够锻炼全身肌肉群,健身减肥效果拔群;而当你反向踏步时,又能有效锻炼大腿以及臀部,给你更好的腰身曲线,尤其是提升臀部的挺翘感,相信一定会让姐妹们满意的。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为了简化使用,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的主控面板上仅仅拥有三个按钮,但是可以同时显示运动速度、运动里程、心跳数据、消耗卡路里等各种数据,让你对自己的运动效果以及身体状态更加了解。

同时主控面板上还拥有一对手机支架,让你在运动过程中不再无聊,可以收看自己喜爱的节目或者综艺,看看爱豆们,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你也会获得更好的健身效果。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椭圆机相比较于跑步机之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通过各个连接杆之间的科学组合,无形中限定了你的运动姿势,让你以一种更科学有效的方式进行锻炼,各种轴承还会降低运动过程中产生的反作用力,减少关节受力,避免运动伤身。

专业的健身教练带我飞!

居家锻炼过程中,很让人苦恼的一个问题就是缺乏正确指导,不知道自己应该以什么样的频率运动多久,已达到最好的健身效果。作为专业的家用健身器材制造生产商,麦瑞克为这个问题提出了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明星教练在线直播教学。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麦瑞克联合SPAX专业健身软件,能和强大教练团队直接交流,在他们的运动指导下制定科学健身计划,同时直播课堂中还有更符合节奏的音乐,带来更好的运动氛围,同时有了教练的以身作则,也能很轻松的改变一些运动过程中的小毛病,获得更好的健身效果。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7*24小时的健身课程,包含瑜伽、跑步、快走、动感单车、椭圆机等多种运动方式,无论你钟爱哪一种,都有优质老师给你贴身辅导,让你爱上运动,畅享健康生活。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很多人都会好奇,椭圆机的运动方式看起来和跑步差不多,为什么就能突出塑造腰身曲线呢?这就要从椭圆机的运动原理说起了。其实椭圆机并不是腿部蹬踏发力,而是臀部伸髋,用大腿以髋关节为轴点从前往后运动,这样发力部位就是腰臀部位,避免了大粗腿以及塌臀的出现。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在这里也给小姐妹们简单介绍一下椭圆机的用法以及锻炼方式,让大家看看良好腰身曲线到底是如何实现的~首先要注意的是,在锻炼之前一定要记得先进行臀部激活和肌肉拉伸训练,比如单腿后蹬、臀桥、高弓步等,避免运动过程中肌肉拉伤。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要想获得良好效果,正确的锻炼姿势是十分必要的,保持上身正直,不要含胸驼背,核心收紧,不能左右摇摆,通过腹部的张力稳住腰和骨盆。双手握住椭圆机固定把手,重心向后,腹部收紧,臀部下沉(不要塌腰,腰部一定要挺直,否则伤害脊椎),全脚掌着地,膝盖不要内扣,感受臀大肌和臀中肌发力。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把阻力调大,双腿有节奏地踩踏椭圆机。每周练习3-4次,每次至少半小时以上,以肌肉酸胀稍感吃力为佳,这样才能有效地锻炼到臀部肌肉。在每次锻炼完成后,都要记得及时拉伸十分钟左右,让腿部肌肉绷紧,美化腿部肌肉线条,同时这也是对身体肌肉及关节的放松。

分享这段时间的使用心得

我购买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它的实际使用体验还是感触颇深的,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的运动步距为38厘米,也就是在使用椭圆机时,你前后脚在运动过程中的最大间距,作为一款家用健身器材,这个步距是经过了精心测量的,能够充分满足不同身高人群的需求,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在使用的时候都轻轻松松,从慢走健身到快跑减肥,都能做到效果拔群。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前文我们说过了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的前进以及倒骑双功能,以及两个握把对应的不同运动方式,在这里也就不再多说了。我曾经尝试过跑步机、动感单车、健身器材、登山仪、椭圆机等很多种运动方式,但是从我个人的实际使用效果来看,在运动过后关节最舒适,感觉损耗最少的就是椭圆机了,毕竟各种反冲作用力都会被机体本身吸收,极大的减轻了负担,同时运动时的消耗量也不低,非常适合健身减肥。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一共拥有16个运动档位,分别对应不同的健身方式。

1~4档的情况下,运动起来非常轻松,和你慢走或者慢跑一样,适合调整身体状态,保持运动活力,我一般会选择在这几个档位下热身;

5~8档难度稍大,在踩踏时的阻力更加明显,能够有效锻炼心肺功能,增加身体新陈代谢,我会选择在这几个档位下做一些快速的冲刺动作,燃脂效率超级棒;

9~12档位阻力继续增强,适合瘦身减重,能够在运动过程中大量消耗卡路里。因为我体重比较轻,所以只是偶尔会选择在这几个档位下适当运动,我的感觉就是5分钟抵过跑步半小时,即使是气温只有十几度,也能够保你5分钟内全身出汗;

13~16档阻力达到最大,快速消耗身体水分,增强肌肉,塑造良好形体,适合专业人士使用,我这种小女生就不打扰了。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为了健康与美丽,你值得拥有

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是没有时间锻炼,而是没有找到合适的,能够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锻炼的科学方式,而有了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之后,这一问题就迎刃而解了,科学的健身辅导,有效的健身方式,都是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带给我们的惊喜。

妩媚曲线练成指南: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测评

对于我来说,麦瑞克蜗牛X科幻感满满的外形完全和其他椭圆机不一样,也是我种草的最重要原因。除此之外,还有值得一提的是SPAX这款软件,能够提供给使用者更好的科学锻炼方式,在健身过程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夏天就快到了,大家想要秀出好身材的话,千万别忘了锻炼哦!跟我一起冲啊姐妹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