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魂伴“旅”,不期而遇——LUCIecho音频眼镜测评

资讯 TOM    2020-04-17 11:43

首先声明一下子,本人是户外爱好者。无论之前在美国读书工作,还是现在中国,只要天气允许的情况下会找朋友户外跑步、爬山或者徒步。 现在人生活的节奏太快、太浮躁,在大自然里可以找到内心的平静。

我跟LUCIecho 结缘很巧合。 我有一款Beats的插耳式耳机,平时走路、跑步都会戴着。但是如果走路的时候佩戴,会隔离外界的声音。比如有大概至少两次,我没听到后方自行车请我让路的信息,还是旁边的路人提醒了我。我跟朋友吐槽的时候,朋友给我推荐了这款LUCIecho 定向开放式墨镜。简单来说,能解决我一边走路一边听歌,但是又能听到外界声音的这个需求,安全性增加;又能做到墨镜跟耳机功能二合一,很适合户外出行。

灵魂伴“旅”,不期而遇——LUCIecho音频眼镜测评

从品牌淘宝店铺下单,很快收到产品。这款音频墨镜跟普通的墨镜大小差不多,比我自己佩戴的近视眼镜大了一圈。重量很轻,跟佩戴传统墨镜差不多。只不过佩戴时间久了,还是觉得眼镜以及鼻子稍微有压迫感,产品的人体工学还是要加强。蓝牙连接很方便,镜腿上面一个小的按钮就是开关键,并且连接成功后有一个自带的提示声音。随便点击了一个我平时听歌的APP,音乐效果跟我Beats 耳机差不多。因为不是音频产品的发烧友,并且平时听的歌曲都是流程歌曲,所以对音频效果没有多高的要求。

灵魂伴“旅”,不期而遇——LUCIecho音频眼镜测评

第一次戴着LUCIecho 到户外是刚刚周六的香山爬山之行。出发之前特意换上了产品赠送的偏光镀膜镜片,有UVA/UVB 的防照射的功能。 一共是两个颜色,银色以及蓝色。因为觉得蓝色跟平时穿着不是很搭配,所以我就选择稍微保守的银色镜片。

爬山的前1/2只是把墨镜带上,没有连接蓝牙,也没有播放音乐,一边爬一边跟朋友聊天,还能有心情停下来拍拍照片。 后面半程体力严重透支,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所以就链接蓝牙,打开了APP,听点劲爆disco歌曲给自己鼓鼓劲儿。我音量放在比较大,朋友距离我几米远,但是完全听不到我的音乐;我是可以很清晰的听到音乐的播放,但是如果朋友比较大的声音跟我说话,我也完全能听到。

灵魂伴“旅”,不期而遇——LUCIecho音频眼镜测评

我做了一个观察,在我上山的路上,有一个学生拿着一个收音机(对,很复古,我惊呆了)公放听评论新闻,另外一个女生用手机公放音乐,都没有LUCIecho 这个视觉+音频适合爬山这个场景。尤其是天气晴朗的时候,早上9点开始,太阳就已经很刺眼了,墨镜还是必备的。 喜欢户外运动的人应该很有体验,精简身上携带东西特别重要,尤其到后程的时候,一个再轻的东西也会觉得是负担。所以把墨镜和耳机缩减成一个产品真的是户外爱好者的福音。

灵魂伴“旅”,不期而遇——LUCIecho音频眼镜测评

上山以及下山一共佩戴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第二天外出骑车又佩戴了两个小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充电。我看官网说的是支持使用时间为5个小时。除非进行很长的户外活动,否则一般半日游不需要担心耗电的问题。

不过产品有一个地方需要优化。LUCIecho是磁吸式充电,充电线的充电口跟镜腿上的充电接口需要贴的很好,否则如果稍微位置偏移,那么就没办法充电。

总体来说,LUCIecho是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目前看来最合适的场景是户外活动。尤其是现在春暖花开,疫情也在好转的趋势,大家户外活动的频次也在增加。 有了这款产品还是可以提升户外的幸福以及方便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