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产业生态圈“新基建”为品珍鲜活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0-04-28 18:13

品珍国际控股集团正在努力构建以文莱为起点的东南亚产业链生态圈和以港珠澳大湾区、京津冀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海峡西岸经济区等区域为联通的现代仓储物流与生鲜食品加工、销售等大中华产业链生态圈。最近,品珍国际控股集团不断推进全产业生态圈“新基建”项目,为生鲜平台品珍鲜活的建设提速。

3月19日,品珍国际控股集团旗下成员企业—— 文莱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BII)与文莱国家战略发展基金(SDC)签署合资协议。该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助力文莱海洋产业的信息化、跨境电商互联、高科技养殖加工等领域基础建设加速发展,为品珍国际控股集团东南亚产业链生态圈以及BII海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更坚实的“硬件”基础。

4月6日,国通控股集团总裁兼品珍国际控股集团创始人陈健涛考察团一行抵达重庆市,进行为期三天的项目投资考察。

全产业生态圈“新基建”为品珍鲜活保驾护航
全产业生态圈“新基建”为品珍鲜活保驾护航

在西部版图的扩张上,重庆市作为中国中西部唯一直辖市、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伴随重庆《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实施方案》的出台,其必将在融入“一带一路”、拓展全球供应链、强化与东盟国家和地区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作为品珍国际控股集团核心战略伙伴,国通控股集团此次的重庆之行就是对参与西部智能冷链物流体系建设、融入陆海新通道发展方向,从而构建大中华区全产业链生态圈的战略部署。

打造全球O2O生鲜平台并不是一句空谈,“一带一路”的政策东风赋予了品珍鲜活更多的机遇,而品珍国际控股集团加速推进东南亚生态圈和大中华全产业链生态圈”新基建“的举措则将为品珍鲜活的未来保驾护航,全面提升其生鲜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