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为品质生活,pump fresh真空保鲜盒,储存真保鲜

资讯 TOM    2020-04-17 15:42

食物保鲜,基本上是所有家庭每天都有涉及的问题,保鲜膜、保鲜袋、保鲜盒作为保存食材不可或缺的利器也已成为很多家庭必备的厨房物品。但这些传统的保鲜方式很多情况下并不“保险”,做不到真正的“保鲜”,时间稍长就会发生发潮、异味甚至发霉腐烂……而且食物的保鲜也不仅仅为“保质”,更重要的还有锁住营养成分不流失。

​专为品质生活,pump fresh真空保鲜盒,储存真保鲜

为此,真空先驱品牌pump fresh嘭嘭富乐喜将其新概念真空保鲜盒带到中国。区别于传统密闭保鲜产品,一直醉心于改善食物储存方式的设计师Peter经过18年的潜心研究,在现有储物容器的基础上进行多次改良,将国际专利“强制真空维持”融入到pump fresh保鲜盒产品中,使保鲜盒拥有了卓越的保存功能,存放食物的保鲜时间可延长三倍,并能够保持食物的醇香原味。这款设计可减少30%家庭中因储物不当造成的浪费,对于蔬果的保鲜效果尤为明显。

​专为品质生活,pump fresh真空保鲜盒,储存真保鲜

“强制真空维持”技术是一个空气去除与阻断一体的泵系统,可实现内部空气去除,外部空气流入切断。而普通的保鲜,只是简单地用盖子隔绝空气,但无法除去盒内留下的空气,因此保鲜效果并不理想。

在使用pump fresh嘭嘭富乐喜真空保鲜盒时只需按一下盖子上的按钮,就可以挤出容器内空气,制造出超强的真空度,帮助食物抗氧化,防潮,防菌,最大限度保护食物新鲜度,是可长时间保鲜的高级密封容器。在材质方面,pump fresh嘭嘭富乐喜真空保鲜盒使用美国FDA认证安全材质。可耐热温度为-30~100℃,既能够冷冻储存食材保持新鲜度,不会造成营养和水分的流失,同时又能放心放进微波炉、洗碗机中,不会释放任何的有害物质。

​专为品质生活,pump fresh真空保鲜盒,储存真保鲜

另外,传统的保鲜盒通常会有一个“致命”的缺点:橡胶圈容易变形老化,清洗不便。pump fresh嘭嘭富乐喜真空保鲜盒则使用婴儿专用的硅胶密封垫,密封性极高,安全无毒且韧性好,长时间的使用、清洗也不易变形,真空泵保护套和密封圈均可拆卸,方便清洗罐盖的每个角落,不留残渣异味。堆叠的产品设计,也使保鲜盒具有很强的稳定性,可多层存放,便于居家收纳及空间利用,产品规格能很好的满足几乎厨房里所有食材的储存。

​专为品质生活,pump fresh真空保鲜盒,储存真保鲜

储物一小步,实现的是环保节约一大步,是时候升级一下家里的保鲜“装备”啦。目前品牌淘宝店铺开业活动正在进行中,大额满减券限时抢购,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