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联网络2019年报正式发布 2020新品即将登场

资讯 TOM    2020-04-17 15:46

近日,亿联网络(股票代码:300628)正式对外公布了2019年年度财报,根据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亿联网络实现销售收入24.89亿元,增幅37.13%%,实现归母净利润12.35亿元,增幅45.08%。这已经是亿联网络连续6年保持营业收入及利润30%以上的高速增长!

亿联网络作为一家面向全球的企业通信上市公司,在领跑行业的同时保持连续多年高速率发展、高质量产出,背后的秘诀源于专注的企业文化以及对产品做深做透的决心。近期,亿联网络又将发布2020年重磅新品,开启融合通信时代!

语音话机业务:

保持业务领先 强化产品服务

SIP话机业务是亿联网络长期以来的主营业务,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根据Frost&Sullivan的相关报告显示,亿联网络SIP话机业务2018年的市场份额为27.3%,位居全球第一,2019年预计进一步提升。Frost&Sullivan对亿联网络在SIP话机领域的领先表现予以充分肯定,颁发了市场领导力奖项。亿联网络语音话机业务的领先性,从产品设计和技术内涵上便可见一斑。

从产品设计方面来看,亿联网络的研发设计的语音终端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创造价值为根本理念。2019年,亿联网络对用户群体进行细分,对细分群体的共性需求进行深入地总结和分析,不仅对已有产品线进行持续升级完善,还通过T5系列话机布局高端市场,力求覆盖更多用户群体,满足更深层次的用户需求。

截止目前,个人桌面终端产品线,已经有了T2系列、T4系列、T5系列,每个产品系列有其明确的定位。另外,亿联网络与微软在音视频领域展开深度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2019年上线全系列Teams话机,携手打造高效、便捷、智能的企业通信与协作方案。

在音频技术研发方面,亿联网络也不遗余力的持续投入。音频性能的提升是一个长期积累逐步提升的过程,难以一蹴而就。亿联网络长期以来坚持在该领域投入大量研发资源,耗巨资建设对标国家实验室级别的音频实验室,不断积累建立了自身优势。

亿联网络2019年报正式发布 2020新品即将登场
(可调混响实验室实景图)

针对声音传输过程中的拾音、丢包、降噪、混响、回音、连接、放音等各个环节,亿联网络都组建了专门的团队,攻克每一道声音难关。目前,亿联网络推出的音视频设备,已经搭载了用于拾音的多麦克风阵列技术、用于消噪的智能消噪技术、用于抗丢包的自主研发的编解码技术、用于放音的自适应均衡器技术、用于连接的多阵列麦克风级联技术等多种领先技术。

优质的产品方案与领先的技术实力,共同为亿联网络语音话机业务稳步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视频会议业务:

全场景智能视讯 聚焦核心技术应用

如果说语音话机业务是亿联网络业务稳定增长的保障,那么视频会议业务就是亿联网络无限可能的未来。2019年,亿联网络的视频会议业务实现接近90%的高速增长;发布重磅新品全球企业通信平台亿联云视讯,打造云端融合的视讯生态体系;并先后与中国电信集团、腾讯云、索尼中国、云知声等合作伙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产品和服务生态外延。

为满足广大用户日益增长的远程通信需求,亿联网络不断完善视讯方案的用户体验,搭建完整的视讯方案生态,聚焦基础平台与核心性能。

亿联网络的视讯方案,完全基于用户需求进行设计。当前社会环境下,企业内部及企业之间的交流频率增加,交流深度、广度双向延伸,用户对视频会议方案的要求不再局限于音视频的基础应用,还需要增加多元化的团队协作功能。

亿联网络能够提供完整的一站式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自主研发平台及终端,使得整个系统密切协作,深度绑定,也因此能够从更深层次确保更好的用户体验,未来的扩充也更加灵活不受限制。

针对中大会议室、中小型会议室、小微会议室或独立办公室、移动用户,亿联网络提供灵活多样的视讯解决方案,让用户实现随时随地协同办公,在不同场景下均能享受沟通体验。

亿联网络2019年报正式发布 2020新品即将登场
(手机终端移动入会)

聚焦基础平台与核心性能,让亿联网络的视讯方案拥有众多核心优势。

首先在安全性方面,亿联网络从数据的采集、存储、传输、应用和权限管理等核心环节入手进行保障,系统安全性通过了泰尔实验室的五星安全认证,也通过了国家相关安全标准认证;

其次在稳定性方面,搭载全球智能路由技术的亿联视讯方案,能够利用智能路由算法实时调度,从而规避拥塞、不稳定链路,满足用户大并发、实时互动会议的需求;

另外亿联网络秉承开放兼容的理念,系统能与国内外第三方厂商主流平台对接,打破通讯范围被局限在单个平台内、组织内部的限制,也保护用户了高昂的设备投资。

未来,在视讯平台建设过程中,亿联网络将持续运用如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持续完善通信方案应用的各个环节、场景,将给企业用户带来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极大提升会议效率和用户体验。

重磅新品即将发布

邀您共同迎接融合高效时代

一场疫情加速了企业通信行业的变革脚步

单点、繁琐、高风险的远程沟通方式已经过时

一种多元、简单、安全的融合通信方式

即将掀起企业通信数字化浪潮

声音、图像和文字

融合再生,诠释沟通协作价值

让企业通信更简单、更高效

4月27日,亿联新品线上发布会,公众号搜索“Yealink”获取活动信息。

亿联网络2019年报正式发布 2020新品即将登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