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壳牌喜力推出API认证顶级标准产品 京东平台独家首发

资讯 TOM    2020-04-17 16:04

2020年4月17日,壳牌喜力2020全新产品——恒护超凡喜力京东独家首发,自今年2月上市以来首次登陆国内电商平台。

作为壳牌喜力超凡家族的最新成员,恒护超凡喜力采用美国石油协会API SP标准和多项前沿技术,满足国六排放要求,联合京东为国内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高端天然气全合成油选择和更出色的驾驶体验。

壳牌推出API认证顶级产品 开发欧、亚车型专属配方

目前,美国石油协会API发布的汽油发动机润滑油标准包括三类,按照等级,由低到高依次为API SP、API SN PLUS和API SP,其中,API SP既是最新标准也是最高等级标准。作为API SN PLUS标准的升级版,API SP标准对润滑油的抗氧化稳定性、抗磨损性、抗沉积性、抗低速旱燃等性能有着更严格的要求。壳牌恒护超凡喜力采用API SP标准,其抗氧化性能大幅提升33%,抗沉积性能增加16%,可在确保提升发动机燃油效率的同时,有效加强对发动机的全方位保护。

作为壳牌喜力超凡家族的高端产品,壳牌恒护超凡喜力采用了壳牌特有的PUREPLUS天然气制油技术,为汽油发动机润滑油市场注入新动力。壳牌PUREPLUS技术由壳牌历经40余年研发而来,是壳牌投入190多亿美元后产出的技术结晶。在该技术支撑下,壳牌恒护超凡喜力的基础油纯净度高达99.5%,同时拥有更强劲的分子结构,其在高温稳定性、抗磨损、低挥发、摩擦系数等方面都具备出类拔萃的表现。

壳牌喜力推出API认证顶级标准产品 京东平台独家首发

当前,在排放法规的驱动下,亚洲车系大力发展小排量、低排放、更省油的发动机技术。针对这一特点,壳牌恒护超凡喜力亚洲专属产品着重升级节油和启停保护性能,以领先的燃油经济性、主动清洁、引擎持久如新和不惧频繁启停的强抗磨损性三大优势,释放纯净引擎动力,带给用户出色驾驶体验。

与此同时,考虑到欧洲车型广泛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工作温度高的现状,壳牌恒护超凡喜力欧洲专属产品加大对发动机在高温环境下的性能保护。经过技术升级,其高温抗磨损性提升40%,高温抗腐蚀提升60%,低温流动性提升30%,带给发动机更强高温保护,让发动机启动顺畅且噪音低,助力用户畅享激情驾驭。

品牌强势联手 为消费者提供汽后优质产品与服务

此次壳牌全新标准产品于京东平台独家首发并非偶然,早在2018年壳牌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以来,双方合作不断升级,联手深耕汽后市场,合作从大数据营销、技术合作、联合推广等多方面展开。2018年壳牌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平台打造线上营销活动,壳牌旗舰店粉丝增长60%,2019年平台促成壳牌联合海飞丝打造超级品类日活动,进行跨品类合作,活动后壳牌新用户增长34%。京东平台上的各款壳牌产品将具备防伪双重保护,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保障。其次,双方还将开放系统API端口链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追溯的放心产品。

京东汽车则一直通过技术和服务的创新升级,解决润滑油等汽车用品的消费痛点。目前,京东汽车已经推出了一套包含超过28000个车型的车型库,消费者只需输入车型信息,便可筛选出适合自己爱车的汽车用品。同时,京东还推出了专属客服,可为消费者提供选购、使用中的专业咨询服务。

京东汽车已实现从主机厂、品牌商、经销商、汽修厂/门店,再到消费者的闭环,打造覆盖汽车全产业链的一体化交易平台和一站式服务体验,目前已与宝马、一汽丰田、德国马牌、3M、博世等汽车行业多领域头部知名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京东汽车基于用户体验提出的门店运营概念,通过打通用户线上线下交易数据,迈出了线上下单、线下服务的第一步。通过交易数据共享,线下门店可以了解用户线上交易行为,线上用户可以掌握线下门店服务记录,通过双方联合触达,及时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

壳牌喜力推出API认证顶级标准产品 京东平台独家首发

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商品+服务”模式京东汽车可以解决汽车用品的更换、安装问题,目前,京东汽车已与全国超过20000家门店达成了合作,消费者根据地址等信息,选择自己方便的门店,将产品送货到店,可享受预约上门的专业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