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封首日,维他奶发起“春风送佳音 满满是真情”赠饮活动为武汉人加油

资讯 TOM    2020-04-17 15:59

4月8日,封城76天的武汉正式解封,豆品世家维他奶公司为此暖心上线了“春风送佳音 满满是真情”的活动,总共提供了15000箱的维他奶和维他柠檬茶的免费赠饮给武汉当地民众,为一直坚守的武汉人喝彩。

解封首日,维他奶发起“春风送佳音 满满是真情”赠饮活动为武汉人加油

满满是真,为武汉人加油

守护这片土地的,从来都不是超人,而是一个个挺身而出的普通人。过去的76天,我们看到很多悲伤与焦灼,也同时见证很多平凡之辈以爱之名燃起的闪光点。武汉,无愧是一座英雄城市。

在“热干面回归”的特别日子,有着80年历史的维他奶在社交平台上发起了“春风送佳音 满满是真情”的活动,为武汉人喝彩加油。该活动以维他奶一贯擅长的数字化营销手法,通过打通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通道,运用大数据将活动精准推送武汉当地的民众——用户通过活动二维码扫描小程序码即可免费领取10000箱维他奶、维他柠檬茶好礼,活动一经上线便受到粉丝追捧和喜爱,反响十分热烈,维他奶也反应迅速,火爆追加5000箱福利,仅一天时间,15000份好礼被全部领取。受到这样的暖心鼓励,部分参与活动的粉丝也在维他奶官方平台留下了自己的感恩和祝福寄语。维他奶以“用心陪伴”的品牌初心,运用创新的营销利器、亲切共情的基调再次触及用户群体的内心,营造了“满满是真”的温馨氛围。

解封首日,维他奶发起“春风送佳音 满满是真情”赠饮活动为武汉人加油

本次活动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维他奶首次以创新性的数字营销方式配合社会话题热度发起了这次活动,在社群中形成极具热度的传播效果。活动的热烈反应确实超出预期,幸亏我们有充足的准备和经验,以及公司内部跨部门的高效协作,在极短时间内处理大批量的申请和临时加单的操作。公司上下一心,希望武汉人们能感受到维他奶的祝福和关怀,让武汉人的信心回归。

持续行动,与爱同路

维他奶秉承社会责任,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工作。

疫情初期,维他奶公司向武汉市新洲区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定向捐赠给湖北省武汉市官方公示的定点收治新冠肺炎的三家中基层公立医院,用于支持提升这些机构的医疗条件,保护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随后,维他奶在佛山、深圳、上海、常平等地继续行动捐赠数千箱豆奶等营养产品,为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提供营养补给,并与武汉慈善总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校友会的志愿者一起合作,捐赠数千箱豆奶等营养产品作为武汉各社区工作人员的营养补给,以一臂之力助力抗击疫情。

解封首日,维他奶发起“春风送佳音 满满是真情”赠饮活动为武汉人加油

作为拥有民生保供重点企业资质的维他奶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起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三保行动,严控产品质量,加快恢复产能,确保产品及时满足市场需求,尤其位于武汉的工厂在武汉市新洲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3月24日也按下了复工复产“加速键”,以实际行动加快恢复产能,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解封首日,维他奶发起“春风送佳音 满满是真情”赠饮活动为武汉人加油

匠心80载,以美味营养滋养着国人健康成长

维他奶80年来不断持续产品创新,以美味、营养、可持续的高质量产品,极大地满足人们不同口味的需求和日益渐进的营养所需,

2020年正是维他奶诞生80周年,真心陪伴几代人成长的维他奶特别推出80周年“感谢有你”限量装,以消费者的笑容迎接维他奶80周年庆典,生日蛋糕上的奶树,寓意生生不息。

解封首日,维他奶发起“春风送佳音 满满是真情”赠饮活动为武汉人加油

维他奶坚守“用心陪伴”品牌初心,在不断深耕沉淀的同时持续开拓创新,通过打造新式营销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更个性化的产品体验,满足市场及消费者的时代需求,让品牌知名度得到更深层次提升。维他奶旗下茶饮品牌——维他柠檬茶,凭借独特的口味以及一系列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营销手段,以青春活力的姿态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春风送佳音,满满是真情。维他奶将继续以80年匠心品质,致力打造优质的植物蛋白营养产品,陪伴国人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