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了出行发起人气之星司机评选大赛,致敬出行守护者

资讯 TOM    2020-04-17 17:12

4月17日,国内新能源智慧出行平台欧了出行,在河北省发起了“致敬出行守护者,欧了出行人气之星司机评选大赛”活动。本次活动是面向欧了出行所有司机提供的一项评选活动,人气最高的三位司机,将赢得总计万元的奖励。

欧了出行发起人气之星司机评选大赛,致敬出行守护者

作为出行服务的守护者们,网约车司机们始终在我们默默奉献,默默守护我们的每一段出行安全。尽管我们只与他们有一面之缘,但每一段行程的安全服务都值得被铭记。

为感谢欧了司机师傅们的默默付出,致敬这群坚持奉献的出行守护者们,欧了出行于4月17日正式开启“欧了出行人气之星司机评选大赛”,提供万元奖励,回馈司机师傅们的辛勤付出。活动期间,每位司转发活动投票H5链接,能够为自己拉票。活动持续两周时间,面向欧了出行在石家庄和保定两地的所有司机。活动结束后,得票数最高的前三名司机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现金奖励,得票数排名前100的司机,还将获得象征荣誉的“欧了出行人气之星司机勋章”一枚。

欧了出行发起人气之星司机评选大赛,致敬出行守护者

同时,欧了出行也为参与投票的广大用户准备了礼物。参与投票的用户,每天可投出三票,投票成功后,每天能够获得价值33元的出行礼包,对于经常用车的人来说,是非常划算的一种奖励方式。

欧了出行发起人气之星司机评选大赛,致敬出行守护者

欧了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优秀司机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是对广大司机师傅们辛勤付出的认可和回报。未来,欧了出行将持续关注司机师傅们的职业发展和服务品质,为他们谋取更多的权益保障的基础上,持续提供更优秀的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