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内科技携手亚马逊AWS强强联手 推动高校云计算人才培养

资讯 TOM    2020-04-29 13:19

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也在逐年扩大。据第三方机构预测,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预计2020年将超过1400亿元。伴随行业的迅速发展,也催生了云计算相关人才需求的井喷增长,供需矛盾凸显。数据统计显示,未来5年,我国云计算产业将面临高达150万的人才需求。

近日,达内科技与亚马逊AWS在达内科技总部就AWS Education 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双方将在云计算相关技术人才培养、科研、双创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加快推进云计算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携手助力中国高校培养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云计算人才。

达内科技携手亚马逊AWS强强联手 推动高校云计算人才培养
【达内科技与亚马逊AWS合作洽谈现场】

达内科技董事长韩少云,达内科技教学副总裁王春梅,达内科技总裁助理、校企合作中心总经理高玮,亚马逊AWS Educate策略与运营总监Patty Bedard,Educate项目平台总监 Grace Kitzmiller,中国教育行业总监徐晓等出席洽谈会。

亚马逊AWS是全球云计算领域的领导者,10多年来通过位于全球各地的19 个不同区域的54个可用区,向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100多项功能全面的服务。2016年6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亚马逊AWS达成合作备忘录,亚马逊AWS与教育部合作在国内共同培养云计算人才。此次达内科技集团成为亚马逊AWS教育计划成员单位是为落实亚马逊AWS与教育部的合作备忘录,促进达内科技与亚马逊AWS共同发展,助力中国高校云计算人才培养的强力之举。

亚马逊AWS Educate策略与运营总监Patty Bedard:达内科技是一家非常优秀的IT职业教育公司,亚马逊非常看重达内科技的雄厚的教学实力、专业的课程内容、庞大的市场网络以及在中国高校广泛的影响力,我们希望通过与达内科技的合作在中国更好地传播和推广亚马逊云计算技术,培养更多优秀的云计算的国际化人才。

达内科技董事长韩少云表示,亚马逊AWS在云计算领域拥有深厚的资源与技术优势,达内科技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积累,相信这些经验和优势对于中国云计算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据悉,亚马逊AWS将通过AWS Educate 项目向参与达内科技合作院校的学生提供一定价值的云服务和在线学习课程;同时,达内科技将引进AWS Educate 的在线教育资源和国外教学成果,开发适合中国学校的教学课程体系以及配套教学实验平台,双方联合在中国高校发展“AWS云实训中心”和“AWS云创学院”;此外,亚马逊将为达内科技合作院校的学生和老师提供技术讲座和师资培训支持。

达内科技携手亚马逊AWS强强联手 推动高校云计算人才培养
【亚马逊AWS Educate策略与运营总监Patty Bedard一行实地考察了解达内科技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成果等】

如今,我们已经迈入产业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都开始积极"上云",云计算等相关人才需求与日俱增,未来会有更多企业走向数字化、云化,一个崭新的云时代即将来临。达内科技相信双方通力合作,充分整合优化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将会助力高校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云计算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