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罗马表的劳动节礼遇,你值得拥有

资讯 TOM    2020-04-29 13:18

劳动节,是每一个奋斗者的光荣日,奔跑在人生路上的每一个人,都曾经为了理想都拼尽全力。而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停下来休整片刻,待重新出发,时间会给你的付出以回报,瑞士罗马表,让你一路有表相伴,以时间礼遇不凡的您。

瑞士罗马表的劳动节礼遇,你值得拥有
[瑞士罗马表信心经典天文台III系列]

你是令人羡艳的成功人士,也是忙碌的“空中飞人”,生活与工作的界限不甚清晰,时间可以清晰分配到分与秒,提供精准时间的腕表至关重要。瑞士罗马表信心经典天文台III系列,6时位的天文台认证标识,透露出非同一般的精准,立体条字刻度与水晶钻镶嵌构成的时标,简约设计亦是充满了层次感,戴上光鲜体面的腕表,自由出入高档场所和各国商会展览。

瑞士罗马表的劳动节礼遇,你值得拥有
[瑞士罗马表银河流星系列]

你是理性干练的职场精英,9时早会,10时见客户,14时管理会议,16时提交报表……让繁杂的工作井井有条,是作为精英人士的职业素养。瑞士罗马表银河流星系列,大三针和条字时间刻度,干净利落得勾勒出磅礴气势,以刻度做银河,指针为流星,为佩戴者赋予独特的时间身份,在成熟稳重的正装之下挥洒自如,让你自信应对多种场合。

瑞士罗马表的劳动节礼遇,你值得拥有
[瑞士罗马表卓越皮带系列]

不受约束的自由职业,在遵守时间方面也不遑多让,你是律师?是自由撰稿人?是演艺事业爱好者?对时间的把控不容忽视,腕表舒适度亦是重点需求。瑞士罗马表卓越皮带系列,搭载的瑞士优质石英机芯与你步调一致,1-3时位的小秒针搭配9时位ROAMER标识,在外观设计上偏向于现代时尚,经典隽永渗透在设计细节中,无需朝九晚六的工作,舒适的皮带腕表,让你的生活更悠然。

瑞士罗马表的劳动节礼遇,你值得拥有
[瑞士罗马表太阳五行家族之土星系列]

不负韶华的科研工作者,还有什么比宇宙万物更有引力?热爱世界,热爱地球,更热爱未知的一切领域。瑞士罗马表五行太阳家族-土星系列,以神秘的土星环为设计灵感,将其应用在表盘设计中,以轴心为原点发散出两个环形收拢,明暗交替的条状纹和纤长刻度,仿佛在指间触及遥远的未知世界,即便身未动,心已走远。

瑞士罗马表的劳动节礼遇,你值得拥有
[瑞士罗马表海岩系列]

孜孜不倦的耕耘者,在三尺讲台上书写智慧,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祖国的花朵,等待桃李满天下时,默默地付出便有了回报。瑞士罗马表海岩系列,圆润流畅的腕表曲线,沉静简约的纯粹表盘,性能精准可靠,男女皆宜,兼具3时位的放大日历窗,在传道授业解惑的过程中,偶尔也可放松你的节奏。

瑞士罗马表·劳动节献礼,现在开始派送咯!

只要参与“瑞士罗马表ROAMER”的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包括瑞士罗马表睿智系列在内的20份礼物!活动时间从4月24日到5月5日截止,留言参与互动即有机会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